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网江苏首期无人机航拍培训班盐城开班

2016-10-10 15:10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网江苏首期ASFC航拍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0日上午,由新华网江苏分公司和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盐城市航空运动协会联合开设的...


新华网江苏首期ASFC航拍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0日上午,由新华网江苏分公司和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盐城市航空运动协会联合开设的江苏省首期ASFC多旋翼飞行员航拍培训班在盐城正式开班。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会长陈春宁、盐城市委外宣办副主任高爱军、盐城市航空运动协会会长柏亚、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徐寿泉,以及来自全省公安、环保、传媒等行业的30多位学员与相关媒体记者参加了开班仪式。柏亚会长主持会议。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


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会长陈春宁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江苏无人机运用前景广大,近年来,随着航模无人机销售的迅猛增长,突破红线的“黑飞”现象导致飞行事故频发,对社会产生一定的安全隐患。省航协有义务有必要为提高广大无人机操作者的理论与实践水平尽一份力量。协会将加强组织建设和教练员、裁判员队伍的培训,提高专业技能,传播航空运动知识,组织表演,加强各地的交流合作;积极组织各项赛事,推动江苏航空运动向着科学、有序、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会长陈春宁说。同时,陈春宁对盐城市航协从创办至今短短半年时间里在柏亚会长的努力下激情创业,开拓创新取得不俗成绩,表示祝贺,便预祝盐城打造中国通航城的目标早日实现。


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徐寿泉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徐寿泉在开班仪式上说,新华网作为互联网领域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一直坚持科技+传媒融合发展路径,积极探索大数据、无人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应用,在内容产品、传播形态及服务模式创新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徐寿泉同时表示无人机航拍培训是为无人机系统全产业链培养训练应用性人才的重要环节, 是新华网切入无人机产业的最佳姿势,是新华网无人机业务体系化布局的重大举措,也是实现从无人机新闻应用向综合产业方向转型的重要一环。

徐寿泉最后说,无人机培训能够带动和支撑无人机产业的发展,相信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盐城人正在打造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城的梦想一定能绽放蓝天,成为现实。


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徐寿泉向盐城市航协颁发新华网航拍培训基地标牌


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会长陈春宁向盐城市航协颁发省航协遥控航空飞行员执照指定培训单位标牌

盐城市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陈慧彪向与会者介绍了首期航拍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学员报名、课程安排、考试要求等具体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