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波音预测:中国将成全球首个超万亿美元航空市场

2016-09-14 14:50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公司13日在京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当前市场展望》报告,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681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025万亿美元,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

  波音公司13日在京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当前市场展望》报告,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681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025万亿美元,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

  “中国民机增长远超过各方预期,在几年前市场对中国未来需求预测仅为3400架左右,而今天预测已是当时的2倍。”波音民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表示,随着中国经济逐渐向消费型经济过渡,航空业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起关键性作用。由于旅游业和交通运输业是服务业的重要领域,我们预测未来20年中国的年客运量增速将达6.4%。

  事实上,在2010年至2015年间,全球航空市场客流量增速为6.0%,货运增速为1.6%,航空公司利润额达960亿美元。兰迪·廷塞斯表示,从2016年来看,整体增速将保持在6%左右,货运增速会有一定程度增长,达2%至3%,同时因油价的大幅下滑,航空公司利润额也将达到创历史的400亿美元。

  报告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飞机6810架,市场价值1.025万亿美元,交付量近四分之三用于满足增长需求。报告认为,受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推动,航空货运有望成为中国航空业核心业务,从未来看仅中国将需要180架新货机和410架改装货机以满足航空货运发展的需求。

相关阅读: 波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