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英国公布“雷神”无人作战机首飞情况:将于21世纪30年代服役

2016-08-22 07:48 性质:转载 来源:讲武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防部官员最近迟迟才宣布,英国目前为止研发的最先进的“雷神”隐身无人作战验证机成功完成首次试飞,试飞结果超出预期。此次试飞代表着英国无人系统步...

英国防部官员最近迟迟才宣布,英国目前为止研发的最先进的“雷神”隐身无人作战验证机成功完成首次试飞,试飞结果超出预期。此次试飞代表着英国无人系统步入新阶段。

“雷神”无人机研发目的 “雷神”无人验证机由英国250家公司的顶尖科学家、空气动力学家、系统工程师共同研发,用于验证英国无人机系统在敌方领空执行持续监视、目标指示、情报搜集、威慑及打击任务的能力。

“雷神”无人机试飞情况 2013年8月10日,“雷神”无人机在某试验场完成首飞,15分钟的首飞期间,“雷神”无人机完美地进行起飞、旋转、垂直爬升及着陆动作。随后,“雷神”无人机又完成数次飞行,在各种高度和速度下共计飞行达1小时。BAE系统公司试飞员鲍勃·弗瑞泽表示,“雷神”无人机比其操作过的其它任何无人机至少要快两倍,预计最终将突破声障,实现超声速飞行。另外,“雷神”无人机是英国首架隐身无人作战机,飞机采用了低剖面尖角设计,可有效减少雷达反射截面。

  “雷神”无人机试飞意义 “雷神”无人机的试飞验证了英国以隐身无人机执行远程精确打击任务的先进能力,该技术的进步有助于塑造英国军队未来几十年的能力,使得英国防部和空军未来可采用有人与无人机混合编队的形式,安全有效地执行任务。据报,“雷神”无人机预计将于21世纪30年代服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