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际电动航空论坛|沃飞长空发布AE200最新构型并签署教练机销售协议

2023-12-04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3国际电动航空论坛的 “eVTOL”主题分享上,沃飞长空CEO兼首席科学家郭亮博士对eVTOL的商业化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公开了旗下产品AE200面向适航的构型改...

在2023国际电动航空论坛的 “eVTOL”主题分享上,沃飞长空CEO兼首席科学家郭亮博士对eVTOL的商业化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公开了旗下产品AE200面向适航的构型改进相关情况。

AE200适航构型示意

沃飞长空面向低空出行成熟商业应用终局目标,经过广泛的外部对标与充足的内部论证,在 “八轴四倾转”动力布置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八轴内四倾转”适航构型选择。

该构型相较于前期首飞的X01技术验证机,可显著提升危险飞行工况与单动力装置失效情况下的安全性,同时该构型还可显著降低动力系统最大拉力的需求,确保关键供应链自主可控。

自2022年以来,沃飞长空围绕上述构型开展了如全国首例的全尺寸倾转动力系统“跑车风洞”试验、系列风洞试验与缩比验证机飞行试验在内的系统性设计、分析、测试与试验验证,夯实了诸如 “真实负载条件下倾转动力系统功能与性能 ”、“过渡段复杂气动影响下安全飞行控制”等相关关键技术。目前适航构型原型机已总装下线,正在持续开展相关密集试验试飞工作。

11月29日上午,沃飞长空与海南瀚辰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南瀚辰将采购沃飞长空AE200商用机型与教练机型,用于后续的eVTOL飞行员的培训,该笔订单也是全国首笔eVTOL教练机型采购订单。

基于本次战略合作,沃飞长空与海南瀚辰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围绕垂直起降类飞行器(含倾转翼、多旋翼等)的飞行、维修、地面运维系统等方面,共同开展课程研发、学员培训业务。同时,双方将在海南自贸港区域内联合开展eVTOL不同场景的飞行演示和商业示范运营业务。

沃飞长空CEO兼首席科学家郭亮博士:

随着eVTOL商业应用的发展,我们深知城市低空出行的蓝图要成为现实,飞行器的研发仅是其中一环,切实推动低空出行生态链各环节的实际落地,是每个主机厂作为产业链主的责任。而新型航空器的飞行员培育,将是这条产业链至关重要的环节。飞长空后续将在研制商业营运构型的基础上启动教练机型的研制交付,同海南瀚辰深度协同,开展eVTOL飞行人才的共建工作,促进城市空中出行产业版图的逐渐完善,切实落地产业蓝图。

目前沃飞长空已完成A+轮融资,期待后续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构建起全新的eVTOL创新研发、制造和持续运营的模式,推动全产业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推进城市智慧立体交通场景的实际落地。

2023国际电动航空论坛于11月28日至29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作为全球电动航空领域从业者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论坛以“我们看到未来”为主题,分多个板块进行交流分享,汇聚众多高水平专家到会研究讨论。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