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聚焦高素质农民培育|长沙市望城区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12-05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冬勤学早,明年收成好”,近日,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长沙市望城区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望城区各乡镇的70名农民学员参加了...

“今冬勤学早,明年收成好”,近日,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长沙市望城区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望城区各乡镇的70名农民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沙市望城区农技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中奇,湖南精飞集团总经理许东参加了开班仪式。长沙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厉占国讲授开班第一课,重点阐述了长沙市新型职业农民人才申报政策,同时希望参训学员把握好学习机会,多学知识、多用成果,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际操作等方式开展培训,培训时间5天,总培训时长56学时,主要课程包含:北斗+无人机数字化应用与平台使用、农药使用与飞防项目管理、无人机法律法规、农机理论与安全生产、植保无人机构成及飞行原理、无人机模拟飞行、实训飞行等实用课程。

通过系统性地培训,让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产的强大动力,把所学知识用好、用活,因地制宜结合实际谋发展,增强乡村振兴的内在动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本次培训活动成功举办,将为望城区培育一批持证上岗的高素质植保无人机飞手,助力乡村振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