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翼开通首个常态化运营的特色经济项目,有效“锁”鲜!

2023-11-08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军山湖大闸蟹位于鄱阳湖南岸的滨湖地区,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由于地理位置偏远、地形复杂,在售卖过程中很难保证运输时效。为了助力将大闸蟹第一时间送到消...

军山湖大闸蟹位于鄱阳湖南岸的滨湖地区,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由于地理位置偏远、地形复杂,在售卖过程中很难保证运输时效。

为了助力将大闸蟹第一时间送到消费者的餐桌,提供给周边消费者更新鲜、更极致的品蟹体验。丰翼科技开展首个常态化运营的特色经济项目,对于水产生鲜这类对运输速度和储存环境有额外要求的商品,无人机可以发挥其优势,为原产地提供了更多商业机遇。

▲鲜活的大闸蟹装箱,用无人机运至餐厅

▲可选配多种机型,满足不同任务需求

运营详情

运营场景:特色经济无人机物流配送

服务对象:特色生鲜、高附加值农产品客户、物流供应商等...

客户价值:

高时效性—运输时长较陆运极大提升,时速约50km/h

高灵活性—根据客户需求,24小时即时相应

安全性—适应原产地气候条件,根据气象等原因评估是否进行飞行任务,全程为商品保驾护航

▲丰翼无人机执行飞行任务

丰翼无人机可以为特色农产品

插上翅膀,

架起高时效运输“空中桥梁”,

助力各地农产品快速流通

从原产地“飞”到家家户户

▲丰翼无人机有效锁鲜,保留原有醇厚美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