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 | 携天府良“机”,贮天府粮仓——极目无人机惊艳亮相第九届四川农博会

2023-11-08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无人机 来源:极目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会上,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先生、四川省供销农资集团副总裁谢文明先生、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会长高琳女士发表致辞。高强先生发表《极目助力农业服...

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二届西南农业农资合作大会四川国际农业科技展览会作为本届农博会专题活动,于现代农业农资馆和智慧农机展馆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围绕科技助力农业绿色发展这一主题,旨在搭建农业科学技术交流平台,推动西南农业农资协同发展与高效对接,推进农业高质发展。

会上,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先生、四川省供销农资集团副总裁谢文明先生、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会长高琳女士发表致辞。

高强先生发表《极目助力农业服务商升级 赋能农业产业化》主题演讲,阐述极目无人机植保领域成为飞防专家的关键技术在于首次将双目视觉技术+双峰弥雾喷洒技术CCMS应用于农业复杂环境,解决了山地丘陵无机可用的行业难题。

此外,极目多次开展全方位大单品作物对比试验,积累多项绿色飞控关键成果,尤其是在四川省柑橘领域针对红蜘蛛的防治效果,获得用户充分肯定。

10月29日,大会主办方组织观众前往全程用极目无人机飞防管理的果园(眉山艾乐农业果园)进行参观,并现场进行极目无人机飞防演示+荧光试验检测+技术讲解。

作物叶面、叶背、内膛全都均匀着药的喷洒效果,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展示了极目高超的雾化技术。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极目&眉山金谷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4S店)。对于连接极目与用户之间的核心纽带,极目始终保持高度重视,不仅积极探索“机-技-剂”融合模式,还通过极目智农系统等数字化赋能工具,力求带给用户更极致的服务与体验,解决业主生产痛点,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本届农博会的展览面积和参展规模、国际化水平和采购商数量,均创历届农博会之最,已经成为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农业开放合作、农业贸易与投资促进的重要平台。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农业现代化的关键是农业科技的现代化。近年来,国家重视科技农业的发展,大力推动农业机械化进程。极目积极响应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将农业植保简便化、智慧化,因地制宜制定科学的植保方案以助种植户提升作物产量,提高作业效率,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