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Up与Embry-Riddle大学合作开展以无人机为重点的项目

2023-03-23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领先的无人机送货公司DroneUp与安博里德尔航空大学合作开展一项计划,旨在鼓励和帮助学生从事无人机活动的研究和...

无人机网3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领先的无人机送货公司DroneUp与安博里德尔航空大学合作开展一项计划,旨在鼓励和帮助学生从事无人机活动的研究和职业发展。

DroneUp人才通道计划旨在利用安博里德尔大学涵盖航空、航天和空中安全情报应用的课程。其目的是让学生了解无人机领域的各种职业,并帮助指导那些有兴趣的人获得无人机公司正在产生的大量就业机会。

DroneUp说,这一举措将适用于在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海滩和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的安博里德大学住宿校区以及在线的全球校区接受教育的超过32,750名全日制学生。该大学提供100多个学士、研究生和博士课程,其中DroneUp人才通道特别为已经扩大规模和刚刚出现的无人机活动的研究和培训而定制。

DroneUp的人才招聘副总裁David Bach解释:“Embry-Riddle大学的学生代表了航空航天业未来的佼佼者,这种合作关系是非常有意义的。DroneUp人才通道计划是建立无人机系统劳动力的另一项努力,学生们有机会在一个新的、真正独特和创新的行业中探索职业生涯。”

在寻求为参与的学生和更广泛的无人机行业服务的同时,DroneUp与安博里德尔大学的新合作也将使该公司在为其自身迅速扩大的业务活动发现和招聘潜在员工方面获得优势。仅在去年,DroneUp就在六个州推出了34个无人机送货中心,特别是在与股东沃尔玛的长期合作中。随着它继续扩大其网络,该公司表示它将需要更多的现场工程师来监督无人机的自主飞行,以及各种熟练的航空技术工人。

为了表示感谢,DroneUp将在新项目中与安布里-里德尔大学合作,培养未来的无人机操作员、飞行工程师、计算机程序员,以及送货和其他无人机服务工作的其他相关职位。参与的学生还将获得参加职业博览会的机会,通过模拟招聘面试得到指导,并定期接受DroneUp员工的课堂教学和见解。

Embry-Riddle航空学院院长Alan Stolzer说,该校与DroneUp合作的以无人机为重点的项目是该校寻求将传统的航空航天教育和培训与学生有朝一日可能为之工作的现实世界的领先公司和组织联系起来的另一种方式。

Stolzer说:“我们在Embry-Riddle认真对待伙伴关系,并与当今引领我们行业的最大的航空航天、安全和国防公司合作,包括美国宇航局、联邦航空管理局、德事隆和许多其他公司。我们很高兴将DroneUp加入这个合作伙伴名单,并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进入(无机组人员)飞机系统职业的连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