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orizon飞机公司对金融家的调查显示,空中出租车在预期的早期eVTOL运营中排名第四

2023-03-11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的制造商Horizon飞机公司透露了对新飞机开发的支持者在早期运营阶段的期望的研究,其中将备受期待的空中出租车服务排在了令...

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的制造商Horizon飞机公司透露了对新飞机开发的支持者在早期运营阶段的期望的研究,其中将备受期待的空中出租车服务排在了令人惊讶的低位。

总部位于多伦多地区的Horizon公司向那些资助下一代飞机开发的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高管征求意见,了解他们期望eVTOL和其他先进的空中移动工具何时以及如何投入运营。其中只有14%的人说空中出租车客运将是早期的首要应用。

这些观点与致力于工艺认证和发射的公司的沟通,以及许多媒体对它们的报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们倾向于关注迫在眉睫的相对短途飞行的客运服务,而不是其他应用。

相反,Horizon发现27%的金融部门投资者和观察家认为搜索和救援任务将是早期eVTOL运行的主要目的,其次是远程供应目标(20%),器官运输(15%),然后是空中出租车。货物运输和灾难救援都在8%左右,最后是军事任务(4%)和空中救护服务(3%)。

即使大多数支持者和金融部门对不断发展的eVTOL活动的观察者并不像飞机开发商那样预见到空中出租车业务在早期占主导地位,但对这些飞机中的第一批可能开始运营的时间有普遍共识。

被提及最多的年份是2025年,占28%,与Joby和Archer等公司目前的推广计划相一致。更乐观的受访者预计这些飞机将在2024年开始飞行(27%),14%的人认为这将在今年发生。然后在2026年(12%)和2027年(10%)之后的某个时间,数字会减少。

在回答他们认为哪些市场将在2030年主导eVTOL活动时,似乎反映了对大批量空中出租车业务届时将主导该行业的预期。在预测哪些国家将在下一个十年开始时拥有最大和最先进的下一代飞机业务的回答中,美国占59%,加拿大占52%,英国占41%,法国占37%,而中国占35%。

同时,鉴于对可持续替代物取代碳排放的传统飞机和地面运输工具的日益紧迫性,9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对此类飞行器的需求增长将加速监管工作,以实现其运行,并增加融资以促进其开发和生产。

地平线飞机公司首席执行官Brandon Robinson说:“我们的研究强调了eVTOLs的巨大用途--从搜索和救援到远程供应、旅客运输和军事任务。这是该行业吸引如此多投资的关键原因之一,而那些可用于多种用途的飞机将吸引大部分的融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