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3月5日-3月11日)

2023-03-13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活动预告 | 科比特3月活动精彩来袭,不容错过!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指导方针,让用户更加深入的了解行业级无人机的实用性与必然性。

比特将举办以“聚势齐发·谋远共赢”为主题的全国线下活动,聚合同行一同打造工业级无人机标准化生态,提高制造能力、创新能力及无人机应用能力。

2、【禹辰资讯】禹辰苏州办事处正式成立,贴近用户,快速响应

2023年3月7日,长光禹辰继“长春办事处”后新设的“苏州办事处”正式揭牌。

3、喜报!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集团完成20亿元D轮融资

2023年第一季度,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集团在四川成功完成9亿元融资资金交割。至此,联合飞机获得国家制造业大基金、成都重产青樾基金、安徽量子基金、基石资本、兴投控股等,顺利完成D轮融资总额约20亿元。

4、极速感知态势,大鹏无人机助力森林防灭火

3月7日10时30分,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照壁山村出现森林火灾险情,在林区作业的10名群众被困,受伤情况不明,火势顺风向龙泉山城市公园蔓延......

5、精彩回顾|云圣智能“圣满天下,宝莲花开”新品发布会

2023年3月1日,云圣智能“圣满天下,宝莲花开”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云圣智能全新产品——圣无人机与宝莲灯全自动机场惊艳亮相,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科技和艺术完美融合,带来震撼效果的美!接下来,让我们回到发布会中,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

6、探索应用场景,培育低空产业-峰飞航空科技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峰飞航空科技与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在峰飞昆山生产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资本、技术、运营、管理、资源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低空应用场景,培育低空产业。

7、春光无限美,畅游不断电-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便携电站打卡贾鲁河畔露营地

作为一款大功率的户外新能源便携电站,千乘动力QX3600最大的功能发挥应该在户外露营地和公园。于是,正方科技的小编们计划在2023年3月-4月的每个周六(特殊天气除外),我们将带上千乘动力QX3600为期两个月的户外便携电站打卡活动,一起踏青,感受户外生活的浪漫和乐趣。

8、国网湖南启用无人机全自动巡检,提升输电线路运维质效

“本次无人机巡视较以往简直是质的飞跃。”日前,国网湖南运维班工作人员利用复亚智能无人机巡视线路,开展无人机全自动飞行、自主巡检工作,开启了电力无人机运检新模式。

9、宣传片 | 星逻旗舰机库UltraHive MkX概念大片震撼发布,与您共同守护能源之源

10、美团无人机获批准可“空投”外卖

近日,深圳市民王女士体验了一回外卖“黑科技”:在深圳市龙华区星河商圈附近的写字楼里下了一单外卖,商家出餐后7分钟左右,一份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就被美团的无人机送到了手边。而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水果、咖啡、奶茶等商品都被美团无人机送上过“空中快速通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