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Oz的Skyportz公司将对Pelligra商业地产进行改造,用于空中出租车Vertiport

2023-03-11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大利亚Vertiport开发商Skyportz公司已经达成了另一项协议,对该国各地的现有商业地产进行改造,以作为接近空中出租车服务的运营和充电中心。Skyportz公司最近...

澳大利亚Vertiport开发商Skyportz公司已经达成了另一项协议,对该国各地的现有商业地产进行改造,以作为接近空中出租车服务的运营和充电中心。

Skyportz公司最近宣布,它已与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商Pelligra联手,探索在该公司投资组合的建筑物中建立空中出租车Vertiport设施的机会。此举旨在加快创建下一代空中服务所需的地面结构,这些服务将在短短几年内推出,澳大利亚的几个城市已经对这些服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此举遵循了Skyportz早先与Secure Parking公司合作的逻辑,Secure Parking公司在澳大利亚各城市拥有数百个停车库,这些停车库可以被改造成屋顶上的Vertiports,用于空中出租车运营。

这也与Pelligra的努力相吻合,即重新利用其一些过时的资产,如在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关闭的霍顿和福特汽车生产厂,供追求电动垂直起降(eVTOL)航空运输等新兴技术的公司使用。

公司CEO Ross Pelligra说:“我们失去了当地的汽车制造业,我希望看到澳大利亚发展电动空中出租车的制造能力。以前的汽车装配厂将是完美的。我们是一家灵活的私营公司,在澳大利亚有大量的场地组合。除了vertiport场地外,我们还热衷于发展当地的电动飞机制造业,并作为亚太市场的基地。”

Pelligra在澳大利亚和国外拥有1200多处房产,并渴望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房产,与新技术带来的快速变化和机遇同步。其中一些房产无疑已经在Skyportz国际数据库中注册,该数据库对世界各地的潜在vertiport地点进行了编目,并对其作为空中出租车设施的适用性和准备程度进行了排名。

Skyportz首席执行官Clem Newton-Brown表示,利用Pelligra和Secure Parking经营的那些现有结构,对于创建推出空中出租车所需的vertiport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一些开发商即将获得认证的情况下,并在澳大利亚和全球范围内创建着陆、起飞和充电设施网络。

Newton-Brown说:“凭借Pelligra的工业和商业地产组合以及Secure Parking的城市内停车场,我们可以在澳大利亚的任何首府城市提供一个全面的vertiport场地网络。这个行业的关键是打破航空和现有机场之间的联系。如果该行业要发挥其潜力,我们需要开发一个新的vertiport站点网络,而Skyportz正在准备与Pelligra等基础设施伙伴合作的景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