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收藏!验收新飞机这些一定要做

2023-02-25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服务 来源:极飞服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验收做得好,作业没烦恼!无论是新手小白还是大神,验收环节都对你尤为重要。2023 年极飞对验收服务做了极大的投入。敲敲小黑板!在验...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验收做得好,作业没烦恼!

无论是新手小白还是大神,验收环节都对你尤为重要。2023 年极飞对验收服务做了极大的投入。

敲敲小黑板!

在验收过程中我们要认真学习本文所涵盖的内容:验收方法和设备使用、售后服务使用方法、培训进阶方式。

开始验收前,我们先背一段口诀:

数量型号要对准,

产品完好又无损。

开机作业皆正常,

售后问题要问清。

交付完毕再签收。

*温馨提示:验收开始前,请根据工作人员来电指引提前付尾款,并确认自提还是送货上门形式;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注意购机人和证必须一致)、购机订单信息。

产品验收三步法

第一步 检查

首先,我们对外包装进行检查:确认表面完好无损坏,型号信息对应所购的无人飞机型号;

然后,开箱清点:按照所购产品清单逐一检查,确认物品无遗漏,产品外观完好。

小提醒

记得当面清点好产品,如有配件遗漏或疑问请现场和工作人员确认。

第二步 安全

安全飞行是重中之重,不仅关乎你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还关乎他人的安全,对此我们一定不要存侥幸心理。

工作人员会为你讲解三个安全守则:

① 设备安全三原则

② 保障人员安全三原则

环境检查四要素

*点击学习《航线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小提醒

从去年的维修数据来看,很多用户都是没有注意规划避开地块内的电线导致挂线炸机;

尤其是使用 23 款新机的用户,机身大小相对旧款有一定变化,开春作业一定要记得重新规划地块、打点,做好电线等障碍物避障。

第三步 使用

这一步,工作人员会指引我们测试设备的功能是否全部可正常使用,并为我们讲解无人飞机基础操作知识、日常保养常识。

① 产品介绍

基本参数

使用方式

六大系统

② 设备启用

登录极飞账号

添加无人飞机进行设备启用、第三者责任险的激活

添加单/双手控进行设备激活启用

③ 实操演示

开机及六大系统检查

*点击学习《23 款农业无人飞机基础实操课程》

④ 维护保养

每次作业完

燃油超充站维护

电池存放保养

*点击学习《必看!最全无人机维护保养秘籍》

小提醒

日常清洗保养,可以有效避免配件腐蚀老化。

同时清洁的机身表面有利于我们及时发现损坏或老化部位,及时更换,避免炸机等损失。

售后服务不吃亏

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售后服务持续为我们的使用体验保驾护航。这一步,我们需要了解清楚都享有哪些售后服务,可以通过什么平台使用这些服务。

我们会从这几个方向了解:

① 服务类别介绍

② 极加服务、三者险购买方法

③ 维修提单入口、流程和理赔方法

④ 线上服务路径

*对权益了解得越清楚,越有利于节省设备维护成本哦~

小提醒

1. 一张图教你分清三类服务:

2. 购新机会送一年的第三者责任险,有效期结束后需自费续期,请及时检查;

3. 安心保分为基础版和进阶版,购买流程请参考《安心保购买和售后指引》;

4. 故障报修请在 72 小时内提单,清晰拍摄事故现场照片、铭牌信息,做好事故描述,并选择相应故障日志;

5. 点击了解《极加服务 23 版政策细则》

进阶学习有渠道

农业无人飞机行业仍处于技术上升期,功能迭代较快,持续的学习能提高我们的操作技术和作业效率。

此环节工作人员将为你介绍:

使用极飞产品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极飞学园】平台线上免费自学从“基础-进阶”的操作技术课程;

如果想进阶学习,还可以联系线下授权培训网点,真人带教,更有利于我们掌握扎实的飞行知识。

小提醒

1. 操作员证有效期只有一年,记得及时进行续证;无证飞行不仅威胁自身和他人安全,一旦发生意外事故损失无法走保险理赔。

2. 考证途径:通过【极飞学园】线上学习和考试后获得;通过线下付费培训考核后获得。

验收服务确认

以上就是验收服务的全部内容。

确认全部验收完毕后,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纸质确认清单签名、销售平台签收。

* 销售平台确认路径:【极飞农服 APP】-我-右上角通知🔔-点击当前服务单确认通知

为了给大家提供反馈渠道,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你还可以在极飞农服 APP 对本次验收服务进行打分:

*打分路径:【极飞农服 APP】-我-右上角通知🔔-点击当前服务单评价通知

如果对服务有任何建议或者投诉,欢迎联系极小美进行反馈。希望大家都能有愉快的验收体验。

极飞服务将持续助力你的丰收事业!祝你电机一响,黄金万两!

广州极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极飞科技)创立于 2007 年,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公司,致力于用科技为农业赋能。极飞科技以“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为使命,通过开发无人化的农业生产方式,满足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对粮食安全的需求,为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创造积极的影响。

极飞的愿景是,构建一个满足人类未来 100 年发展需求的农业生态系统,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获得充足、丰富和安全的食物。成立 14 年来,极飞自主研发了农业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机自驾仪、农业物联网和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等产品。通过构建完善的渠道体系,为农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的生产工具和数据服务;帮助农场解决劳动力成本高、生产管理粗放等问题。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服务了超过 931 万农户、7.8 亿亩次农田,服务网络覆盖了 42 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线上知识服务和线下培训业务,培养了超过 9 万名智慧农业从业者,为全球农业的升级转型奠定人才基础。

极飞人相信,科技是最大的公益。用技术赋能农业,既是主营业务,也是极飞社会责任。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的产品和服务累计为农户减少粮食损失约 821 万吨,减少农药使用超过 4.5 万吨,节水 1500 余万吨,减少农业生产碳排放 76 万吨。极飞科技也因此成为首家荣获农业科技界奥斯卡“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的中国科技公司,首个荣膺路透社“全球商业责任大奖”的中国企业,并于 2020 年入选中国“十大智慧农业新技术应用模式”和联合国“十大数字农业与人工智能应用案例”。

与此同时,极飞科技还通过对科研、开发、制造和传播渠道的整合,不断推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新能源技术在全球农业领域的应用和普及。如今,极飞已经在 20 多个国家设立了试验基地,与中国农大、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研究院校建立长期合作,通过科研探索、人才培养和公益合作,践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1 年 3 月 17 日,极飞科技完成 C 轮 15 亿元人民币融资,由高瓴资本、百度资本和软银愿景基金领投,成为资本、创新工场、越秀产业基金和广州新兴基金跟投,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农业科技领域最大的一笔商业融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