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星逻智能成功入选上海临港新片区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2023-02-25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星逻智能成功入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专精特新”企业名单。该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重要”以及“培育一...

近日,星逻智能成功入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该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重要”以及“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指示精神,实施推进“三个自主”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国家、上海市关于“专精特新”企业的有关政策和自贸区下达的各文件精神,结合临港新片区实际,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

入选“专精特新”名单的企业需要符合临港新片区“4+2+2”重点前沿产业导向,具备良好的经营业绩,注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研发比例和自研能力。此次星逻智能入选“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是对其无人机自动化系统在细分行业应用的有力认可,也是对其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促使星逻智能更加坚定地聚焦于自身主业,培养出企业做优做强的品质。

自2017年成立以来,星逻智能依托行业发展大势全力构建无人机自动化巡检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成为行业内运营成熟的无人机全自动供应商。公司70%是研发人员,团队由资深无人机飞控专家,资深嵌入式开发专家,资深大数据领域专家,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方面技术人员构成,尤其在无人机、嵌入式、机器视觉领域各有16年以上研发经验的技术带头人带队。

目前星逻智能拥有7套适应不同场景的无人机机库精准匹配客户的实际需求,实现无人机的自动起降、自动充换电、数据交换、存储等基础服务。以祺云无人机综合操作系统实现无人机的远程调度,实现无人机的集群管理,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无人机的执飞任务。同时自研的“天斗”机载模块作为无人机的智慧“大脑”,以145g的轻量体积与强劲算力高效处理巡检任务信息。

更值得注意的是,星逻针对目标场景对象研发出百余套AI算法,在智慧城市综合治理、新能源运维等方面成效显著。

在智慧城市综合治理方面,星逻智能推出星逻万象无人机智慧城市AI巡检系统集无人机全场景赋能为一身,摆脱单一特定智检平台的束缚,一机一库即可实现多场景的无缝跨越,全方位掌握城市动态,在河湖巡检、人车流巡检、违建识别、管线巡检等城市综治场景中大有作为。

在新能源领域,星逻智能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影响下推出“星逻驭光”“星逻巡电”“星逻御风”三款针对光、电、风、气四种能源的垂直巡检软件,实现不同场景巡检的专业化、智能化、自动化。自“星逻驭光”发布以来,其已在上海崇明、内蒙古通辽、日本大崎县等海内外七十余个光伏场站落地,覆盖近1200兆瓦装机容量,3.6万亩面积,为可再生能源在“双碳”战略下的有序发展提供无人机自动巡检的科技力量。

之后,星逻智能将继续以技术创新傍身,以自主研发为发展方向,在细分行业垂直深耕,有效推进联动效应,以IaaS+PaaS赋能SaaS的形式为无人机全自动巡检模式添砖加瓦。沿着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特征,通过创新驱动企业活力,着力提升无人机自动化系统的实力,发挥行业先锋示范作用。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