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富勒顿启动首个联邦注册无人机实习项目

2023-02-16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加州的富勒顿学院推出了一项新的实习计划,名为“大黄蜂”无人机驾驶学徒计划。这是一个首次在联邦和州注册的...

无人机网2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加州的富勒顿学院推出了一项新的实习计划,名为“大黄蜂”无人机驾驶学徒计划。这是一个首次在联邦和州注册的无人机操作员学徒计划,重点是为代表性不足的社区提供机会。

根据富勒顿的说法,美国劳工部和加州学徒标准部最近将这个学徒计划注册为美国大学的旗舰项目。而现在,校园内的富勒顿无人机实验室已经准备好赋予无人机飞行员在公用事业、公共安全和生态学等行业工作所需的技能。

一旦被该项目录取,学生将被要求完成11个单元,从而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认证。之后,与富勒顿学院基金会之友和当地社会企业人员配置机构Hope Builders Career Connections的合作,将使学生与就业伙伴配对,完成所需的600小时带薪在职培训。

整个项目是通过加州学徒计划制定的,可以在一年内完成。而正如富勒顿学院教授和富勒顿无人机实验室主任Jay Seidel所说:这个项目将提供一个明确的机会,帮助进一步发展未来的劳动力。

富勒顿学院基金会之友的执行董事Zoot Velasco补充说:“我们已经设置了这个项目,所以有需要的学生可以走进校园,从头到尾都不需要为这个项目支付一分钱。他们只需要投资他们的汗水。我们认为这对家庭来说是一个潜在的代际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