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latus Aerospace在加拿大获得无人机货运服务许可证

2023-02-16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公司Volatus Aerospace已获得加拿大运输局(CTA)颁发的无人机货运许可证。这个新的许可证建立在Volatus子公司Pa...

无人机网2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公司Volatus Aerospace已获得加拿大运输局(CTA)颁发的无人机货运许可证。

这个新的许可证建立在Volatus子公司Partner Jet(Volatus Aviation)和Synergy Aviation持有的CTA许可证所授权的现有能力之上。因此,该公司现在将能够在Volatus品牌下建立无人机货运能力,为预期的加拿大交通局/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监管变化做准备。

2022年1月,Volatus宣布它正在采购Natilus长途货运无人机,以便在其小型无人机服务和Avidrone重型运输活动之间建立一座桥梁。

Volatus Aerospace的首席执行官Glen Lynch说:“用这个许可证给Volatus定位是我们朝着无人机货运业务的长期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届时我们将按计划接收第一架3.8吨的Natilus Kona无人驾驶区域支线飞机。对于大型商业无人机货运来说,现在还是早期,我们未来几年的主要收入将继续来自数据、分析、情报和设备销售。”

Volatus的区域总监Michael Hill补充说:“今天,我们的货运业务仅限于较小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在岛际、偏远地区、工业场所、医疗和海上应用中很实用。目前的这些用例继续建立我们作为货运无人机运营商的经验和声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