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气体监测模块:空气质量数据实时检测

2023-02-04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跃飞智能科技 来源:跃飞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气环境监测需求空气环境的治理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与工业、农业生产过程、能源的生产和运输、废弃物的处理等因素息息相关。空气污染造成广泛的不利...

空气环境监测需求

空气环境的治理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与工业、农业生产过程、能源的生产和运输、废弃物的处理等因素息息相关。空气污染造成广泛的不利影响,通过呼吸被人们吸收,对人们的生活健康产生危害。良好的空气质量是人们生产生活的基本需求,近年来,减少污染排放成为迫切关注的重点问题,配备空气质量分析模块的无人机也成为空气环境监测的有效工具。


无人机气体监测方案

大疆经纬M3000RTK搭载气体检测模块(QSQ12/PSQ12),结合气体监测平台进行大气环境检测。

标配提供12组空气质量数据(可根据需求额外定制)

温度、湿度、VOC、粉尘、可燃气体、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甲醛等。

无人机气体检测系统优势

1、查看现场画面,传感器精度高、响应快种类全。内置先进补偿算法,保证线性度和重复性。

2、切换窗口传感器数据。对监测气体进行切换,单个数据实时监测。

3、数据显示集成到大疆带屏遥控器APP软件中

4、实时查看二维浓度分布,直观显示区域中污染分布程度

5、支持历史数据查询、飞行轨迹与污染分布回放一键生成飞行报告,统计区域面积超标污染气体统计区域面积、超标污染气体种类、最大值。

应用场景

气体泄漏监测、石油管道检测、烟道识别、空气质量检测、工厂扬尘检测、气体排放超标。

南京跃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优秀的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事无人机产品软硬件 系统集成和销售,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了大疆、科比特等多个知名品牌的无人飞行器、飞行控制系统、机载任 务载荷、无线数据和图像传输系统以及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拥有丰富的解决方案、专业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行业应用领域

安防巡检/抢险救灾/交通监管/勘探测绘/环境气象监测/水利电力管道巡检/光伏电站巡检/国防安全

业务范围

DJI大疆、工业级无人机/5G无人机通信/无人机自动机场/无人机察打一体反制/无人机拓展应用配件/ 飞行控制系统/机载任务载荷/无线数据/图像传输系统/专网通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