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智翔航空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3-02-04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2年申请并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成功通过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2年申请并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权威的荣誉之一,成功认定也标志着智翔航空在无人机领域研发和创新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核心技术和科研成果。

智翔航空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依托行业优资资源,形成了一支专业的技术及研发团队。公司以行业应用为导向,深耕交通应急消防环保林业、自然资源等行业,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可以根据不同行业应用特点定制行业应用配套服务。

今后,智翔航空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素质团队,力争成为建设无人机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为无人机未来发展不断探路引航!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时长达一年以上的企业。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与原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合作办学,始终秉承“智圆行方天际翱翔”的文化理念,坚持以“让无人机飞起来”为目标,解决行业用户“不会飞、不敢飞、不能飞"等问题,提供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打造无人机+产业应用平台,不断推动未来新业态创新发展。

公司形成了以产品销售、技术研发、系统集成、证照培训、职业教育等产学研用于一体的无人机综合应用体系。专注于交通、应急、消防、测绘、林业等行业,致力于研发5G网络智能无人机管控系统,为各行业部门提供数字化改革技术支撑。以公司为主体成立的浙江天之翼无人机应急救援队是浙江省应急厅主管下的社会救援力量,积极参与应急救援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智翔航空诚邀您的加入,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报名咨询,洽谈合作。

报名咨询:0571-86908003

19906726828 沈老师

校企专线:19906726628 潘老师

代理合作:18969926986 方经理

(微信同号)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先进的无人机操控技术服务各领域的新兴、高新前沿科技产业公司。立足于农业、电力、勘测、军警等无人机设计、制造及技术应用服务。所生产的产品类型有:植保类农药喷洒无人机、电力架线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地质勘测无人机、航拍无人机等多种类的多种机型,具有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等特点。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制造基地位于武汉空军司令部伏虎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设有价值200余万元的无人机研发室。拥有数控类车、铣床;数控中心、镗床等先进的机械设备。飞行学院训练基地位于武汉湘口,拥有40余亩标准飞行训练场地以及各类培训教室。公司秉着“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高效率,创造最大价值。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瞄准高新技术,坚持走科教融合之路,以产业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高效管理为抓手,以优化服务为宗旨,以合作导入为渠道,以培育员工与合作伙伴迅速成长为方向,初步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经营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