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效的内部物流来自全面自动化

2023-01-13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效的内部物流是由复杂的自主性驱动的。生产线或其他设备的晚期、不充分和经常低效的运行迫使公司优化内部物流流程。今天,几乎所有的企业都根据当前的生产状况来规划必要的生产能力。在这方面,...

有效的内部物流是由复杂的自主性驱动的。生产线或其他设备的晚期、不充分和经常低效的运行迫使公司优化内部物流流程。

今天,几乎所有的企业都根据当前的生产状况来规划必要的生产能力。在这方面,必须注重对物流过程进行基于时间的分析。它们的主要好处是标准化的物流活动、明确界定的个别物流活动的时间要求、具有高预测价值的能力规划的基础、有效的员工薪酬和识别亏损活动。

流程管理

价值流图谱(VSM)分析工具可用于价值流图谱,它绘制了所有的流程--从输入材料到成品。专家们赞赏VSM的工作。它是对产品价值流的全面观察,揭示了工作场所或仓库中的潜在损失、瓶颈和流程效率低下的原因。应用上述工具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设计一个没有浪费的未来状态。

一旦确定了流程,其标准化是必要的,这样物流流程的增加就不会因为工人的不同做法而导致浪费的增加。"作为一个例子,在一个三班制的仓库作业中,对物流流程标准化的研究发现,每个班次的物料搬运过程都是不同的。在一个物流过程中,对三种不同的规范化时间进行了测量。因此,很明显,两个班次被不必要地浪费了,"生产布局、数字企业和物流方面的专家Antonín Miller说。

人机工程学是物流过程领域的一个重要工具,可以消除工作站上不必要的动作所造成的浪费。其目的是设计工作场所和相关工作站的布局,使所有动作都尽可能有效地进行。

高效的内部物流是由复杂的自主性驱动的

米勒指出:"使用人体工程学工具,可以分析个别活动的工作位置,甚至可以分析到员工的身体比例,以确保开展工作活动的最佳条件。在这个意义上,最佳的术语代表了具有最小的非生产性运动的条件,并且没有使工人超负荷的风险。"

智能工业系统

据ANASOFT的专家介绍,从单个生产线或工作场所收集数据,可以使智能工业控制系统与公司的ERP相整合,以获得最新的、准确的库存水平信息。由于有了可用材料的信息和来自生产线的输入数据,该系统可以动态地管理生产物流。

然后,物流管理部门可以获得最新的和准确的信息,这对及时作出决定,对紧急情况作出适当的反应非常重要。"由于通过智能算法优化个别材料流,内部供应变得足够灵活。智能工业系统协调各个设备的任务执行,并根据当前的要求和条件自主地同步物流和生产过程。"内部物流专家Peter Bílik指出。

高效的内部物流是由全面的自主性驱动的

计算机模拟和完全自主

仿真技术现在正成为优化内部物流操作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定制化的趋势相当强调物流流和材料供应的正确功能。可以说,在这些情况下,模拟是一种必要。它是一种方法,通过使用物流过程的计算机模型,使管理人员能够在条件发生变化时预测生产,并根据指定的标准优化运输系统。

物流过程领域的模拟任务的一个例子可以是供应系统向自动物流系统的过渡--AGS。

"这种转变代表了从使用标准的载人搬运设备供应到使用自动引导卡车、自动引导运输平台或无人机供应的变化。这是生产物流的最高自动化水平。一个AGV车队或其他运输设备执行由具有人工智能的控制系统产生的任务。"Bílik指出。

据他介绍,实践证明,物流数字化最常通过三个具体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来实现:仓库管理和行政、内部物流和出境物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