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软展示氢燃料电池如何成为设施电力的未来

2023-01-10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个项目目前正在获得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和美国能源部 (DOE) 的支持,以测试氢燃料电池的有效性。 Caterpillar Inc. 和 Plug Power 是与 Microsoft 合作以推动具有潜在革命性的可再生...

多个项目目前正在获得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和美国能源部 (DOE) 的支持,以测试氢燃料电池的有效性。 Caterpillar Inc. 和 Plug Power 是与 Microsoft 合作以推动具有潜在革命性的可再生能源极限的一些公司。

像这样的举措可能会改变全球数据中心和设施的可再生能源范围,提醒不断发展的行业永远不要停滞不前——尤其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

数据中心的能源使用

大多数数据中心都使用不可再生能源。 他们的能量消耗只会持续更长的时间。 更多的用户需要更高的带宽和更多的存储空间,从而给硬件带来更大的压力。

氢燃料电池可以使这种解决方案实现碳中和。 像微软这样的科技巨头将通过投资这些技术来重塑行业预期,从而在该领域开创先例。

尽管实施该项目需要资源,但第三方将分析温室气体排放量和氢燃料电池对该技术的有效性,以确定它是否是该行业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 它可以承受多大的压力,工程师可以对其进行多大的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由于燃料电池以无限量的能量输入运行,它将帮助微软——以及其他受其项目启发的企业——帮助实现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锂离子电池可回收利用,为功率大、重量大的设备提供稳定的动力。

微软的贡献

可持续发展计划要求微软承认他们对环境的破坏性影响,这使他们承诺到 2030 年实现碳负排放。除了电子垃圾,能源使用是微软在变革中完全控制的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

目前,一个 3 兆瓦的氢气发生器支持数据中心而不是柴油。 它不仅彻底改变了物理数据中心,而且还改变了云计算和远程服务的效率。 随着公司转向云端,物理数据中心正在变得整合或过时。 使用氢是最明智的选择。

尽管有电网,数据中心仍必须保持供电。 这些发电机提供零排放的蓝色氢气解决方案,可以全天 24 小时不间断运行,而不会依赖电网。 任何使用数据中心上传照片或召开 Zoom 会议的人都有微软的主动要感谢可靠的电源和连接。

进步与创新

氢燃料电池有几种形式,包括碱性和磷酸燃料电池。 然而,公司希望聚合物电解质膜 (PEM) 氢燃料电池能够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 微软对 PEM 技术的采用可能会向其他与技术相关的行业(如汽车行业)揭示氢燃料电池在获取电力方面的强大能力。

经过几年的开发,微软已经与公司合作,创造出更紧凑、更易于运输的燃料电池,这样运输集装箱就可以将它们运到目的地,同时考虑到环境问题。

随着项目的进展和成功,这些公司寻求激励城市采用技术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可持续的电力。 氢工业寻求赋予燃料电池先进的生产优化能力,以便在能源需求增加期间将能源重新分配给更高优先级的人员。

氢燃料电池不仅可以为设施供电——它们还可以调节温度和用水量。 其他以环境为重点的举措可以将生物质能与氢气生产相结合,以获得更强大的可持续替代方案——主要是为了满足设施建设的需求。

这些设施可以通过氢燃料电池实现碳负排放,但下一步是扩大愿景,将设施更健康地融入自然环境,以促进生物多样性和稳定性。

氢燃料电池为电力设施供电

微软已经为未来的高耗能设施发起了必要的变革。 数据中心、制造和其他必须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以跟上企业社会责任 (CSR) 计划和全球目标。 氢燃料电池的试验引起了国际关注,激发了该行业以热情和关怀走向可持续发展——为每个人创造更美好的数字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