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第一场无人机科普研学:莞邑少年小记者异能基地科普行

2023-01-10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异能无人机 来源:异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8日,2023年的第一场无人机科普研学在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拉开序幕,由无人机遥控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瞬间点燃了来自东莞市各镇街的小记者们积极探索、和...

1月8日,2023年的第一场无人机科普研学在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拉开序幕,由无人机遥控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瞬间点燃了来自东莞市各镇街的小记者们积极探索、和突破自我的热情。 

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跟着小记者们走入无人机的世界:

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

一、防静电科普馆

在防静电科普馆中我们能了解到,摩擦生电、静电对于航空航天的影响以及生活中的静电安全知识。

我们可都是见多识广的,只要老师有问题,我们都有好答案!

原来,当回到家,万一煤气泄漏我们最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通风透气,而不是去关掉煤气,种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静电知识,真是大所有获呢。

二、VR无人机体验

无人机第一视角体验,以无人机的视角看世界。同学们的视线紧跟无人机,也在好奇,他们透过眼镜到底看到了什么呢?

“无人机拍到的画面超级漂亮,无人机太厉害了,我长大以后也要发明这么神奇的东西。”

三、无人机科普馆

在无人机科普馆里陈列着大大小小的飞机,在老师的讲解下我们知道了,无人机按用途分为军用与民用,按结构分有多旋翼、单旋翼、固定翼

同学们安静的坐着,细听老师的讲解,从飞行器的过去,再穿越到未来,从可以灭火的无人机到可以上战场的无人机,头脑风暴,无限幻想就此展开...

四、模拟室体验

模拟飞行是一切飞行器的起点,我们的遥控器左手操控飞机的上升下降、机头航向,右手操控的是飞机起飞后的前后左右,所以就开始我们的探索之旅吧。

五、无人机实操体验

从无人机科普到模拟室,从耳朵听到电脑模拟练习,接下来就到真正“动手”的时候了。带着紧张、兴奋的心情,小记者们也正式踏上了“飞手”之路了

大部分同学第一次操控无人机,看着自己操控的飞机在空中翻滚,不时惊呼。听着指导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很快就能操控无人机进行障碍飞行,在手眼脑的全神贯注中,同学们一个个都完成了挑战。

六、筷子无人机制作

筷子主要用途除了吃饭还能干什么呢?(当然是做一台能飞的无人机啊!)在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时也拉近无人机和我们的距离,从初识到“飞手”再到“工程师”,同学们对无人机的认识可以说是一次质的飞跃。

在认真听讲后,同学们开始了沉浸式动手制作。当遥控器激活下,筷子无人机成功飞起,他们露出了自豪又得意的笑容。

七、分享活动心得

随着活动即将结束,同学们也开始针对自己今天所学所看所玩进行了总结及分享。“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大饱眼福,还让我懂得了无人机高科技的原理,更认识到无人机不仅仅只是拿来玩拿来飞,它还可以通过改装形成不同的功能”

想要征服一架无人机,同学们必须要学会一些知识,在无形中,同学们学习的知识领域更加宽泛,动手能力也随之加强。

随着无人机喷射的礼花缓缓落下,此次的科普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对科学的体验,也拓展了视野。无人机教育融合机械原理及人工智能等众多先进技术,为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承载着新的使命。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和无人机赛事于一体的无人机综合服务平台,公司业务包含三大领域:

一、农业智能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植保服务;

二、测绘/竞速/航拍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

三、无人机、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的科普科教培训基地及赛事基地;

顺势而为 助飞农业

异能无人机结合当前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导向,依托公司自身深厚的行业技术积累,大力进军植保行业的细分领域,发展成为植保无人机行业飞行平台、各种机载任务系统方面,形成了独有的技术体系和产品系列,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

异能无人机相继推出了全新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异能无人机植保服务,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改善传统农业对人工的依赖,提升农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进而提升中国农业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开枝散叶 产品多元

我们的产品涵盖农业植保、影视航拍、警察监控、医疗救援、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专业竞速飞行器(小型穿越机)等无人机核心产业. 

培训基地 普及大众

公司将以服务、培训基地为载体,通过科普科教、模拟飞行体验、竞速赛事、专业技能培训等互相支撑,构建一个开放的无人机飞行生态圈,力求打造无人机产品的极致体验,促进无人机运用的普及。

无人机专业培训,参加AOPA资格认证考试,有认证理论考试,口试和实践考试,颁发中国民航局下属AOPA协会颁发的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结业证书及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合格证。

高新科技 全新理念

公司秉持扁平化管理理念、坚持以人才为基础、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市场导向为战略,引领全球无人机市场发展。异能无人机已经成为多个政府部门、高院校、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