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MOUR在医疗急救物资、人员运输方面测试无人机

2022-09-28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无人机研究和创新组织AiMOUR已经启动了一系列使用无人机的测试,包括EHang空中出租车以证实这种飞行器在应对危及...

无人机网9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无人机研究和创新组织AiMOUR已经启动了一系列使用无人机的测试,包括EHang空中出租车以证实这种飞行器在应对危及生命的医疗紧急情况中的潜在优势。

AiMOUR在欧洲努力使政府和社会为无人机服务的到来做好准备,包括引进载客的城市空中移动飞行器方面有良好的记录。该研究组织的专长是部署新的航空技术以应对紧急状况。作为其中的一部分,AiMOUR已经试验了较小的无人机,以便在医疗紧急情况下向应急人员运送物资,现在正通过测试EHang EH216空中出租车运送急救人员,使这一探索更进一步。该项目的最新阶段于上周在挪威斯塔万格开始,在那里,较小的EHang Falcon L400被用于模拟现场紧急情况,将除颤器从湖面上飞到上演的心脏病发作事件的地点。

这些试验与早先在瑞典进行的试验类似,这些试验证实,与通常的公路车辆相比,去纤颤器向受害者的运输速度更快。同时,去年,先锋医疗无人机服务公司Everdrone将一台自动体外除颤器飞到了实际发生的心脏病发作紧急情况的现场--这一干预被誉为首次使用无人机来拯救真正的心脏病患者的生命。

目前AiMOUR行动的下一阶段将于11月在芬兰开始,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包括EpiPens、肾上腺素和专业医疗设备在内的物资将由无人机飞行以应对模拟的紧急情况。明年春天的某个时候,医院之间的飞行将在德国的卡塞尔上演。

该研究所表示,使用EH216空中出租车运送人员的测试可能会将测试假人绑在飞机上,而不是让人类乘客登机。AiMOUR表示,不断发展的试验的成功将证实各种尺寸的无人机可以为应对医疗紧急情况的官员提供各种优势,以及它们的效率和安全性高于道路选择。

AiMOUR项目协调员Petri Mononen说:“验证的目的是从要求较低的飞行和情况发展到要求最高的情况,以增加对欧洲城市空中交通监管框架中可能出现的情况的总体了解,以及目前的操作能力和用户需求。"我们的期望是,我们将在社会方面、公众接受度、商业可行性以及技术方面,如空中风险、地面风险、病人风险、空域限制和着陆基础设施等方面获得大量新的最先进的知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