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Boots成为英国第一家完成无人机运送处方药的药店

2022-08-02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Boots公司已经成为英国第一家使用无人机运输纯处方药的社区药店。该公司正与医疗无人机运送初创公司Apian合作,促进从...

无人机网8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Boots公司已经成为英国第一家使用无人机运输纯处方药的社区药店。该公司正与医疗无人机运送初创公司Apian合作,促进从朴茨茅斯到怀特岛的试验。

Boots说,正在通过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进行运送,其中最大的飞机重达85公斤。无人机的翼展为5米,可以携带多达20公斤的有效载荷。它们是由Skylift公司设计和开发的,该公司被Apian公司选为项目的无人机运营商合作伙伴。

Boots公司的首席信息官Rich Corbridge解释说,该药店将研究它能节省多少时间,以及如何将无人机纳入其药品供应链以创造经济效益。Corbridge说:“无人机在运送药品方面有巨大的潜力,成为英国第一家以这种方式运送药品的社区药房,令人难以置信。像怀特岛这样的岛屿,似乎是开始无人机试验的一个明智的地方,它们对向更偏远地区运送药品的价值是非常明显的。”

英国的卫生服务,即NHS,也同意这一点。它也正在进行一项无人机试验,向怀特岛的癌症患者运送化疗剂量。NHS估计,无人机将把通常的运送时间从四个小时缩短到30分钟。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因为一些化疗药物的保质期很短,因此,很难运输。此外,每次无人机运送将取代至少两次汽车旅行和一次气垫船或渡轮旅行,可以节省碳排放,为改善病人和社区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Apian公司首席运营官Max Coppin对这些想法表示赞同,他说:“无人机不仅可以向医院运送药品,而且我们对与博姿公司的合作感到特别兴奋,因为它表明无人机也可以帮助将护理带到社区附近。与地面运输相比,无人机更快、更可靠,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环境效益,并提供了一个更可持续的交付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