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守护田间的每一粒米

2022-08-02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气温升高雨水增多玉米病虫害也进入高发期利用无人机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全力保障秋粮稳定丰收无人机旋翼产生的向下气流有助于增加农药雾流对农作...

进入夏季以来

随着气温升高雨水增多

玉米病虫害也进入高发期

利用无人机开展

病虫害防治工作

全力保障秋粮稳定丰收

无人机旋翼产生的向下气流有助于增加农药雾流对农作物的穿透性,使防治效果更好。远距离遥控操作可以减少作业人员与农药的接触,提高喷洒作业的安全性。

一架无人机的作业效率大约是人工的30~50倍,一亩玉米地仅需要2~3分钟就可以完成。

中科智航大疆创新吉林省授权代理商,代理销售大疆无人机系列产品,为农业客户提供植保无人机销售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