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柬埔寨农民考虑用农业无人机提高木薯产量

2022-06-11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柬埔寨农民考虑用农业无人机提高木薯产量,木薯种植广泛地种植在该国60万公顷的农田上,为柬埔寨成千上万的农村工人提...

无人机网6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柬埔寨农民考虑用农业无人机提高木薯产量,木薯种植广泛地种植在该国60万公顷的农田上,为柬埔寨成千上万的农村工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但是,栽培一种可以长到一米多高,有时甚至超过农民平均身高的作物,并不是最容易的事情。所以现在,为了满足对以木薯为基础的产品(如食品、面粉、纸张和酒精)日益增长的需求,农民们正在关注农业无人机,它们带来了提高生产力的承诺。

在柬埔寨暹粒省瓦林县拥有20公顷土地的Chhay Thi是喷雾无人机的早期采用者。上个月,他使用XAG农业无人机在他10公顷的木薯田里进行自主除草。无人机飞过木薯植物的山脊,沿着预先设定的路线精确喷洒,在一小时内完成了8公顷的除草剂喷洒,没有任何操作者的干预。Chhay说,同样的工作量需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才能完成。

现在,问题并不在于农业部门没有足够的劳动力。但是,当工人被雇来喷洒农药时,农场主的成本可能高达每公顷18-25美元。此外,一群农场工人每天只能处理一公顷,这在木薯生长的繁忙季节肯定是不够的。

Chhay Thi认为,农业无人机的效率提高可以帮助像他这样的农民降低整体种植成本。他说:“如果我在繁忙的季节有一架XAG无人机帮助我进行作物保护,我每公顷可以节省通常用于人工喷洒的8-10美元的费用。无人机操作还可以减少10-30%的化学品使用,因此节省下来的资源和资金可以重新分配给其他作物的种植。”

而且使用无人机有助于保护农民免受不必要的化学品暴露。此外,农业无人机从空中自上而下的喷洒方式可以避免大型地面机械直接接触农作物,从而避免损害,同时确保农药或化肥精确地渗透到植物中。

在Chhay Thi的家乡,许多村民种植木薯作为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我相信高效率和实惠的价格将加速无人机操作在更多农民中的推广。XAG的农业无人机不仅可以帮助我收获更多,还可以为其他对木薯有同样需求的农民蓬勃发展服务。”农民总结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