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盛世龙改进型全尺寸验证机进入常态化测试,完整飞行演示视频发布

2022-06-09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6月8日,峰飞航空科技发布了盛世龙载人飞行器改进型全尺寸验证机(2号机)的完整飞行演示视频。这是继今年二月盛世龙1号全尺寸验证机完成首次转换飞行后的...

2022年6月8日,峰飞航空科技发布了盛世龙载人飞行器改进型全尺寸验证机(2号机)的完整飞行演示视频。这是继今年二月盛世龙1号全尺寸验证机完成首次转换飞行后的又一里程碑。

相比1号验证机,最新的2号机进行了多项升级优化,包括飞行架构及客舱布局,更接近于盛世龙载人飞行器的最终设计。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 ,2号机进入常态化测试,累计完成30次转换飞行,积累大量实际飞行数据,帮助盛世龙载人飞行器的最终设计定型及适航取证。

【关于峰飞盛世龙】

盛世龙作为峰飞的首款载人飞行器,最大起飞重量1500公斤,可搭载4人,巡航速度200公里每小时,纯电最大航程250公里,将用于城市内、机场-市内、城际间或交通不便地区的出行,大幅节约出行时间,且安全性和运营成本可媲美出租车。

目前我们正持续推动盛世龙各项测试及全球适航进程,计划于2025年投入商业化运营,为大家带来安全可靠的空中出行服务。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于 2017 年在上海成立,是中国最早投入大型 eVTOL 自动驾驶飞行器赛道的科技企业之一。在德国成立了欧洲研发与适航中心,在美国筹建运维中心,并在山东建有大型复合材料量产制造基地。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 eVTOL 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器官移植、核酸检测样本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

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机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