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BM:供应链正在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

2022-04-27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covidu-19 疫情之后,弹性和灵活的供应链将如何出现。covidu-19疫情从四面八方袭击了供应链,导致人力、零部件和供应短缺,并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正...

在 covidu-19 疫情之后,弹性和灵活的供应链将如何出现。

covidu-19疫情从四面八方袭击了供应链,导致人力、零部件和供应短缺,并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影响已远远超出零售商和制造商。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94% 的航空航天、国防、金融服务和 IT 供应人员受到疫情的负面影响;公司平均损失 1.84 亿美元。

然而,对于许多制造商来说,疫情带来的困难并没有消退,尽管疫苗不仅在美国已经广泛普及。生产停机时间仍然存在,因此生产商现在根据可用的零部件来确定他们的产品战略,而不是他们的消费者想要什么或竞争公司无法提供什么。企业管理者首先必须应对三个紧迫的挑战:第一,建立具有清晰库存的弹性供应链,第二,延长资产寿命并减少停机时间,第三,提高所有运营的生产力以保持竞争力面对持续存在的威胁,供应链目前暴露无遗。

通过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提高弹性

疫情的主要教训之一是引入了更大程度的供应链弹性。甚至在疫情之前,87% 的供应链经理就表示很难预测和管理供应链中断。对于大多数组织 (84%) 而言,供应链经理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缺乏明确性,估计 90% 的现有供应链信息实际上仍未得到利用。如果您不知道您的货物在哪里,或者您的合作伙伴的供应链何时中断,那么进行任何计划都是非常困难的。即使是相对局部的供应链中断也会产生巨大的全球影响。大约 90% 的财富 1000 强公司表示

投资于支持供应链弹性的先进技术的组织不仅在波动的情况下而且在疫情之后更有可能蓬勃发展。人工智能的共同预测能力和区块链提供的负责任的监控方式可以在许多方面支持供应链的弹性。这些更新的智能供应链自始至终提供基于行动的信息和库存可见性,并在供应链中断的情况下为公司提供更有效的警告。它们还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库存的流入和流出,从而降低存储和运输成本。采购人员还可以更有效地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

通过预测性维护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

制造商还必须确保,当设备出现故障时,他们不会造成自己的瓶颈或破坏供应链的流动。为此,您需要利用最先进的企业资产管理系统的预测能力,以确保您的设备和运营始终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它还需要了解哪些零件和设备是操作的关键,尽管通常有大量的备件和资产。一项研究的结果表明,计划外停机平均每小时损失 260,000 美元。在大型组织中,很容易发生中断的来源或中断的原因不清楚的情况。该研究还表明,70% 的公司缺乏关于停机是由备件更换、现代化还是定期维护造成的全面信息。

完全集成的资产管理系统可消除这些成本,该系统可让您全面了解资产状况,自动检测和识别任何异常情况,并帮助技术人员确定优先级并加快维修过程。到 2030 年,物联网网络中估计有 1250 亿个连接的工业设施将有助于收集数据并使其在实践中可用。不投资于数据收集、分析和部署的组织将在竞争中缓慢,但肯定会落后。

组织在过去一年中面临的许多供应链和运营问题并不新鲜。出于各种原因——从可持续性到消费者对道德采购的期望不断增长——制造商此前一直面临着供应链现代化和数字化的压力。然而,让这场疫情病痛苦的是,几乎每个行业的所有供应链都缺乏弹性。在供应链和全球运输领域,停电是一种正常现象,无论是疫情还是恶劣季节,例如由于飓风。现在投资于智能供应链和数字化转型的组织将在顺境和逆境中繁荣发展。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 IBM 云和认知软件产品管理及人工智能应用副总裁 Joe Berti。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