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美国联邦航空局公布最终适航标准后,Airobotics公司正着手对其自动无人机系统进行型号认证。

2022-04-01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公布了其自动化无人机系统认证的最终适航标准后,AIROBOTICS(TASE:AIRO)这家以色列自...

无人机网4月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公布了其自动化无人机系统认证的最终适航标准后,AIROBOTICS(TASE:AIRO)这家以色列自主无人机和空中数据平台制造商正朝着完成型号认证的方向发展,这是其完成美国首个型号认证监管程序的重要里程碑。

公布的标准将允许AIROBOTICS对其高度自动化的无人机系统进行认证,该系统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将所有的飞行阶段自动化,包括更换电池和有效载荷,并最终在城市和其他人口密集地区上空操作无人机。

AI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Meir Kliner说:“我们很高兴联邦航空局为我们的先进系统公布了适航标准。这一公布使AIROBOTICS以及整个行业离批准全自动商业无人机直接在美国人口密集地区上空飞行又近了一步。

AIROBOTICS目前进行的型号认证程序是世界上第一个,被许多人认为是世界民用航空领域最具创新性的。AIROBOTICS团队与美国联邦航空局携手合作,正在努力使我们在城市中的自动化无人机基础设施的愿景成为现实。”

以色列全自动化工业无人机| Airobotics(自主无人机),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无人机解决方案,这是全球市场上首创。

Airobotics提供端到端的全自动解决方案,用于收集航空数据并获得宝贵的见解。工业级平台可在现场和按需使用,使工业设施能够以更快,更安全,更有效的方式访问优质航空数据。

Airobotics团队融合了航空航天硬件设计,强大的电子系统,领先的软件工程以及多年的商用无人机操作经验。这种多样化的经验使他们能够设计出适合满足世界上最复杂工业环境需求的解决方案。

Airobotics公司制造完全自主的无人机,不需要任何人工指导,使其成为工业用途的主要工具。其首批客户包括以色列的英特尔和以色列化学品公司。由于Airobotics的着陆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可以自行飞行,完成旅行和着陆,该系统有无人机支架的插槽可锁定在发射台上。到目前为止,Airobotics的无人机主要用于航空数据聚合,以及测绘和监视。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向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扩张,最近在那里赢得了第一家客户,矿业公司South32。它还设想了未来在工业领域以外的应用,进入国防和国土安全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