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 | 一人如何轻松管理一百多亩苹果园?

2022-04-01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烟台琅琊岭的免套袋苹果开启了春季病虫害防治,在如今农村劳动力缺失的情况下,果园机械化已成趋势。2000亩果园,传统人工作业20个人需作业10天;5台...

近日,山东烟台琅琊岭的免套袋苹果开启了春季病虫害防治,在如今农村劳动力缺失的情况下,果园机械化已成趋势。2000亩果园,传统人工作业20个人需作业10天;5台拖拉机需作业3天;极目无人机飞防,只需1天。

据了解,苹果园每年摘袋套袋的成本高达5000-8000,使用免套袋苹果技术以及极目无人机飞防,可使苹果地一亩节约6000元以上的成本。不仅如此,免去了套袋摘袋的工作,也无需守在家中盯施药,农村的劳动力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解放。

苹果最为注重的就是其表光的色泽和表皮光滑,施药过程中如遇大面积水药覆盖苹果表面,蒸发后容易形成果锈(水锈、药锈等),会严重影响苹果后续售卖的价值。极目无人机使用弥雾喷洒,雾滴小且喷洒均匀,不易在苹果上留下果锈,保障了果实品质

免套袋苹果在苹果种植的道路上具有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生态效益,是全国苹果高质量发展的必研之路。加快果园机械化进程,推动种植效率与效果的提升是国家战略所指,事实证明,科技终将成为未来农业的中坚力量。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