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铃木支持SkyDrive公司开发eVTOL飞行汽车

2022-03-24 16:29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汽车和摩托车巨头铃木公司表示,它正在与空中交通工具公司SkyDrive联手,为后者生产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行汽车,用于空中出租车等城市空中交通用途。...

日本汽车和摩托车巨头铃木公司表示,它正在与空中交通工具公司SkyDrive联手,为后者生产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行汽车,用于空中出租车等城市空中交通用途。

这两家公司在周二的一份简短的公报中宣布了他们的合作,除了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开发SkyDrive的eVTOL飞行汽车概念以实现规模化生产和营销外,几乎没有透露其他细节。作为日本顶尖的汽车公司之一,铃木公司的制造和营销实力将在该项目(目前处于原型阶段)通过认证并进入商业制造阶段后,为其新的创业伙伴提供强大的力量。

SkyDrive此前曾表示,它的目标是及时完成这一过程,在大阪2025年世界博览会期间将其eVTOL飞行汽车引入空中出租车服务。此后,它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这些业务。

SkyDrive由前丰田高管于2018年成立,其目标是要“引领一场百年一遇的移动性革命”。自那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开发载客eVTOL飞船,并销售其工业级货运无人机,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为30公斤。

去年,该公司宣布其双座SD-05飞行汽车原型的型号认证申请已被日本当局接受,据该公司称,这是该国第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同类飞行器。这为SkyDrive开始与当局合作,为计划中的飞行汽车的潜在型号认证制定计划扫清了道路,该计划验证了eVTOL飞船的设计、结构、强度和性能,并评估了安全环境标准。

在与SkyDrive的合作中,铃木似乎有意将该开发过程推向更高的档次,并在过渡到生产阶段时为该初创公司提供大量的工业和营销资产。

新闻稿表示:“SkyDrive和铃木将开始考虑在商业和技术领域进行合作,其中包括技术研发、制造和大规模生产系统的规划、以印度为初步重点的海外市场开发,以及促进实现碳中和的努力。与SkyDrive的合作将为铃木提供探索和可能增加飞行汽车作为第四种移动业务的机会。”

除了其SD-05原型,SkyDrive还在开发SD-XX飞行汽车概念模型。

SkyDrive有限公司诞生于志愿者组织CARTIVATOR,其宗旨是使飞行汽车商业化并为未来的移动性社会做出贡献。

这是一个非商业性志愿者团体,主要面向汽车和航空业以及初创企业的年轻成员。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移动为下一代提供梦想”,我们每个周末都在工作。具体来说,我们主要是与工程师和设计师等有背景的成员一起从事飞行汽车的技术开发和业务开发。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进行原型设计和理论构建,与具有大规模生产基础设施的大型公司合作。

Cartivator由一群在汽车和航空行业工作的年轻志愿者以及一家初创公司组织。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移动性将梦想连接到下一代”。我们的团队由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人们组成,他们正在工作。我们每个周末都致力于开发飞行汽车。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原型,建立飞行控制理论,并与大型公司结盟,以实现飞行汽车的批量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