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基于4G/5G雷迅云的垂直起降河道巡检应用

2022-03-24 16:27 性质:转载 作者:CUAV雷迅创新科技 来源:CUAV雷迅创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珠三角水域的走私、偷渡等违法行为屡禁不止。非法走私冷冻食品、偷渡行为易增加新冠疫情外来输入风险,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击走私偷渡...

近年来,珠三角水域的走私、偷渡等违法行为屡禁不止。非法走私冷冻食品、偷渡行为易增加新冠疫情外来输入风险,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击走私偷渡行动开展困难的原因之一是在于走私偷渡行为的隐蔽性,例如2022年2月珠海偷渡事件,利用夜晚可见度低、监管弱等因素进行违法犯罪行为,造成疫情发生;二是水域范围广河流长度大,传统的地面水面巡查工作模式监控范围小、效率低,安全性不高,无法灵活高效执行任务;三是传统直升机巡查调用难度大,费用高,不适合持续性巡检

利用无人机可以全面、快速地了解目标水域情况、水文气象等信息,可以为巡查人员选线提供依据。搭载高分辨率航拍相机对任务区域进行侦察监控,及时提供区域的地理、空间数据信息并进行数据处理,为任务线路选择提供指导。

垂直起降固定翼搭载雷迅云4G/5G智能网联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可为河道巡检等任务提供长时间的巡航作业、极快的飞行速度及超远程的大范围任务区域巡查。

超远程、广域巡查范围

广州市南沙焦门水道为例:使用智能网联垂直起降固定翼从南沙滨海公园附近起飞,可完全覆盖半径为60km的区域。

实时共享目标区域视频和数据

雷迅云智能网联系统赋能垂直起降固定翼,可以实时将无人机视频和数据发送到指挥控制中心(GB1812),为指挥中心和行动人员提供信息支撑。

夜间侦察舰艇停靠点

AI识别船只

巡查人员利用无人机热成像实时画面探测水域范围内嫌疑舰艇,搭载的AI跟踪摄像头支持锁定目标后开启追踪模式。

空中视角,掌控全局动向

传统的边防巡逻和地面监控难以满足水域侦察工作的需求,垂直起降无人机搭载雷迅云智能网联系统,具有巡航时间长、范围广,远程实时操控、自动巡检等特点,白天黑夜交替工作,实时监控可疑目标并获取信息回传,为边防人员提供线路选择,提高工作效率,为打击走私偷渡行动建筑全面监控防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