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X赫星用户:这条重要消息与你有关

2022-01-05 13:19 性质:转载 作者:赫星无人机科技 来源:赫星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会断货吗?”“产品会涨价吗?”“涨价前请告诉我!”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接到越来越多这样的用户咨询。由于新冠疫情对全球的影响,全球已陷入芯片危机,波及...

“会断货吗?”

“产品会涨价吗?”

“涨价前请告诉我!”

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接到越来越多这样的用户咨询。由于新冠疫情对全球的影响,全球已陷入芯片危机,波及领域广泛,所有行业纷纷难逃“缺芯”厄运。芯片危机对很多行业发展造成不小的影响,面对“缺芯”厄运,各个芯片厂商一直在努力提高产量,但远不足以解决当下芯片大量紧缺的现状,甚至在未来一两年内短缺的问题都很难得到缓解。面对原材料涨价和愈演愈烈的全球芯片短缺危机,HEX赫星获取芯片的过程并不容易,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面对危机。HEX赫星在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良好的判断力,采取果断的措施来面对危机,与此同时我们与各主要芯片原厂(ST,Invensense,u-Blox等)持续保持有效地沟通,以确保当前及未来芯片的供应。2021年在全球疫情、芯片成本上涨的大环境下,HEX赫星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和压力,向支持我们的用户们承诺不涨价。在不涨价期间,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是HEX赫星给予用户的承诺,我们努力做到了让用户放心购买、安心使用,最大程度为用户提供了保障。

鉴于目前市场行情,经过多方面的慎重考虑,HEX赫星将从2022年1月1日开始,对旗下所有产品的零售价格做出调整。关于此次调价,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希望您能理解并继续支持HEX赫星,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回报您的支持与厚爱!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