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迅创新携Raefly VT260参与广东省反恐演练!

2021-12-30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雷迅创新 来源:雷迅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8日上午10点,由广东省反恐办、中共广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广州市反恐办主办,中共南沙区委政法委员会、南沙区反恐办承办的“全民反恐,广东有我,平安羊城,...

12月28日上午10点,由广东反恐办、中共广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广州市反恐办主办,中共南沙区委政法委员会、南沙区反恐办承办的“全民反恐,广东有我,平安羊城,党旗飘扬”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沙国际游轮母港举办。

现场布有多款新型先进的反恐武器和应急装备展示,摆放整齐的反恐防暴应急装备吸引众人驻足参观。雷迅创新旗下无人机团队——雷迅飞行作为装备供应商,携Raefly VT260(点击蓝字查看详情)和Raefly(点击蓝字查看详情)两款垂直固定翼参与广东省反恐演练活动。

新的时代,新的应急装备。无人机凭借实时、快速、大范围监测的优势,在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反恐防暴工作领域可以很好地帮助反恐工作人员解决诸如对目标建筑物监控、侦查打击、物资运输、通讯中继等问题。

Raefly VT260和Raefly分别有3.5小时和2.5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搭载雷迅创新智能飞控、4G/5G图数传、高精度导航定位,具备超远距离、不限距实时传输、精准定位等特点,无惧城市环境下建筑物遮挡、控制距离短等问题。不仅可以协助完成处置群体事件、反恐事件,交通事故现场快速处理、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救援等任务也不在话下。

随着反恐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渐近尾声,本次反恐防暴宣传活动圆满结束,通过现场拉练、说唱歌曲等形式生动形象让大众了解反恐法律知识以及应急处突,提升反恐防暴意识,保障人身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