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闲置换钱】用了它,躺在家里有钱花,轻轻松松十万+!

2021-12-30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你心情烦躁还不得不应对工作上的烦心事是否羡慕别人随时在家“葛优躺”当你每到月底可怜巴巴地看着银行卡余额是否看着别人额外收入两眼放光你是否百思不得其解...

当你心情烦躁

还不得不应对工作上的烦心事

是否羡慕别人随时在家“葛优躺”

当你每到月底

可怜巴巴地看着银行卡余额

是否看着别人额外收入两眼放光

你是否百思不得其解

同样是一天24小时

为什么别人就是比你赚得多

还比你轻松?!!!

老话说得好:

赚钱不辛苦

辛苦不赚钱!!!

只要!!!

你拥有一个赚钱神器

云享飞云仓

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懒人”生活!

还能躺着赚大钱!!!

闲置换钱,坐拥大客群

全国最大的无人机设备租赁平台

千台无人机、挂载上架

多种需求,任君选择

海量客户,一键下单

轻松满足,多种需求

钱途不愁,坐看金利来

把一些舍不得扔

却又暂时用不上的闲置无人机

与其放着落灰,不如上架云仓

给宝贝无人机找个家

轻轻松松有钱花

云仓

给你直通财富的“轻松法门”

不需要成本

不需要进货

不需要发货

不需做客服

不需找客源

平台负责发货、保管、维修、保养

你只需要躺在沙发上

手指轻轻一点上个架

高额佣金滚滚来

轻轻松松十万+!!

还不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

开启你的致富之路吧

科比特航空团队创建于2010年,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先后兼并收购了上下游数十家团队企业,率先打造了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同时科比特作为行业标准化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引领了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在此基础上,科比特航空每年以数倍营收增长而抢先占有市场份额,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龙头企业。

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近4年来,科比特航空持续发展新技术,创造行业新高度,每年业绩高速增长陆续成为了国家电网第一大供应商、中国国电风能巡检唯一供应商、公安消防领域第一大供应商、中石化第一大供应商及南方电网第二大供应商、华为优秀合作商。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2018年,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科比特航空作为无人机行业唯一入选“未来之星”,成为未来三年(2018-2020)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企业;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被评定为深圳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之一;此外科比特航空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科比特秉承“至诚、精细、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至诚的态度做好服务,以精细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