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ve eVTOL部门签订了民用和国防UAM协议

2021-12-28 14:0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城市空中交通(UAM)部门Eve又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一家美国客运航空公司出售其未来的电动垂直起降...

无人机网12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城市空中交通(UAM)部门Eve又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一家美国客运航空公司出售其未来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并将通过与英国BAE公司的合作,为潜在的国防和安全客户研究该飞行器的发展。

这一消息是在Eve公司的一系列行动中发布的,包括向两家航空运输业客户出售300架飞机的协议,以及决定让公司在华尔街上市。其他公告涉及与北美地区航空公司共和航空签订的谅解书,购买多达200架eVTOL飞机。另一个是基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与安全部和BAE公司之间的协议,研究Eve公司的UAM飞机如何被军队和安全公司用作传统航空器的成本效益高、可持续和适应性强的替代品。

根据Eve公司的新闻稿,与Republic公司的协议将侧重于劳动力发展计划和探索航空旅行的未来。值得注意的是,航空公司将与Eve合作,研究共和国子公司(如其Lift学院)内的无人机机会。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双方的合作将描绘出在美国中部和东海岸市场建立一个区域航空运输网络,首先是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特区地区。

共和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yan Bedford说:“共和航空公司致力于为我们的代码共享伙伴,即美国、达美和美联航,提供可持续的航空解决方案,这有赖于对劳动力发展和新兴清洁技术的持续投资。与Eve的战略关系建立在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几十年的成功关系之上,这种关系扩大了对全国各地区域机场的访问,我们相信Eve的UAM平台可以在我们未来的劳动力发展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

在BAE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国防与安全部的合作中,类似的思维也在发挥作用,以寻找适应国防和安全市场的Eve eVTOL飞机的方法。这项工作将寻求修改用于客运和商业用途的初始设计,以适应包括人员运输、监视侦察、救灾和人道主义响应在内的军事应用。

希望 “夏娃 ”eVTOL替代品将为国防客户提供一个无碳和相当便宜的选择,以取代当前的重型运输技术。这项联合研究进一步加强了BAE对Eve公司UAM活动的支持,BAE已经在其中投资了1000万美元。

BAE系统公司航空部门首席运营官Ian Muldowney说:“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商业领域的创新技术与我们广泛的国防工程和系统集成经验相结合,将有助于我们加快新的创新步伐。这项联合研究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正在兑现我们的承诺,即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探索新的和可持续的技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葡萄牙语:Embraer S.A.,前称:EMpresaBRasileira deAERonáutica S.A.),是巴西的一家航空工业集团,成立于1969年,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商用飞机、公务飞机和军用飞机的设计制造,以及航空服务。现为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占世界支线飞机市场约45%市占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喷气飞机分为两大系列:ERJ-145喷气系列及Embraer-170系列。前者共有四款,分别为50座的ERJ145,50座的ERJ145远程型,44座的ERJ140和37座的ERJ135, 目前1100架基于ERJ 145平台生产的飞机交付使用,累计飞行时间超过1600万小时。后者也有四款,分别为70-80座的E-170,78-88座的E-175,98-114座的E-190和108-122座的E-195,目前公司在全球共收到了1551架E-喷气飞机系列飞机的定单,其中超过650架飞机在39个国家56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累计飞行440万飞行小时,2018年该公司推出升级版E2系列。2000年公司进入公务航空市场,是世界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到超大型全系列产品的公务机制造商,产品包括飞鸿100、飞鸿300、莱格赛450、莱格赛500、莱格赛600、莱格赛650和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此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提供全方位的飞机售后服务,包括航材备件、飞机维护、技术支持以及培训服务等,日本和巴西的大批移民关系也导致日本研发的的MRJ飞机有很多该公司的影子[来源请求]。公司生产多种用途的防务飞机,其中包括:情报、侦察与监视(ISR)飞机;教练机和战斗机;以及政府官员运送飞机和军用运输机等。公司的防务飞机产品已经被全球20多个国家广泛使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多斯坎波斯,同时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工业生产运作和客户服务中心。2003年1月13日,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资成立“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Harbin Embraer Aircraft Industry Co., Ltd.,HEAI)。

  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共有员工16,781人,已向全球45个国家交付约6000架各类飞机。同年9月16日,公司原简称的“安博威”(Embraer)升格为正式名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