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SG公司向德国海军提供 “Sea Falcon”系统

2021-11-09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尔登堡的F263型飞机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联邦国防军装备、信息技术和在役支持办公室(BAAINBw)与德国ESG电子系统和物流有限公司签...

奥尔登堡的F263型飞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11月9日报道,据《sUAS News》消息,联邦国防军装备、信息技术和在役支持办公室(BAAINBw)与德国ESG电子系统和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作为主要承包商为德国海军K130轻型护卫舰采购三套无人机系统(UAS),该系统在联邦国防军中被称为 “Sea Falcon”。

随着 “海上作战区侦察和识别(AImEG)”项目的实施,轻型护卫舰的成像侦察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扩展:未来,“Sea Falcon ”可以探测和识别的物体远远超过机载传感器系统。

一个无人机系统包括两个Skeldar V-200无人机,一个集成在轻型护卫舰上的地面控制站,从这里控制飞机,以及带有工具和备件的设备。

“Sea Falcon ”基于瑞典制造商UMS Skeldar AB公司的Skeldar V-200型,可以运行长达5小时,最大起飞重量为235公斤,最大速度为75节,有效载荷高达40公斤。它可以在最高20节的风速和 “Sea State 3”下在护卫舰的甲板上自动起飞和降落。一个集成的传感器将实时的光学和红外图像传输到地面控制站。

AImEG项目,现在已经签订了合同,为期4年。

在试验阶段,根据德国武装部队的适应性要求进行开发和认证;交付一套无人机系统,包括集成到一艘护卫舰上;对德国武装部队人员进行初步培训,并提供全面的后勤服务。

在批量生产阶段,再交付两套系统,其中一套也将被集成到护卫舰上,另一套用于陆上训练。此外,还将交付三套武器装备,用于未来预装更多的轻型护卫舰,以容纳无人机系统。

适应性开发范围内的一个特别之处是用进一步的功能扩展所谓的 "安全关键链",这将以军事批准来结束。安全关键链确保飞机不能离开预定的操作区域。

在AImEG项目中,ESG作为总承包商和在役支持公司在工业方面承担了总体责任。整体服务是与ESG的高度承诺的工业伙伴合作提供的:UMS Skeldar AB作为飞机的制造商和供应商,NVL B.V. & Co. KG(原Fr. Lürssen Werft GmbH & Co. KG)作为护卫舰的制造商和无人机系统的集成商,以及CUONICS GmbH作为航空电子部件的开发和制造商。

五十多年来,ESG一直是德国复杂、安全有关的电子和IT系统的设计、集成、运行和在役支持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在德国和国际上,ESG为来自政府当局、国防和公共安全领域以及工业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ESG是一家为联邦国防军提供飞机和航空设备的认证航空公司,也是一家符合欧洲航空安全局21J/G部分和欧洲航空安全局145部分的航空工程公司。

作为任务航空电子设备、模拟和培训以及特殊部署系统的特殊系统公司,ESG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独立的流程和技术咨询是ESG的主要能力之一。市场之间的技术转让是对我们客户的附加值的重要贡献。

我们通过未来和安全相关解决方案,应对来自军方、当局和行业的客户的挑战。ESG Elektroniksysystem-und Logistik-GmbH 以其在即用系统开发、集成、支持和运营方面的独特连续性证明了这一点:制造商独立、充满激情、创新。

ESG Elektroniksysystem - und Logistik-GmbH-有限公司是内部和外部安全保管人的合作伙伴。无论制造商如何,我们都支持合同授权机构开发、制造、维护和支持与安全相关的系统、任务设备、软件和 IT。

我们提供和运营国内和国际量身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造安全性。我们的重点是航空、陆地、海洋、网络、医疗和物流领域。

ESG Elektroniksysystem-und Logistik-GmbH 满足所有要求,声称在项目实施方面卓越,因为我们知道开发的解决方案在紧急情况下保护生命。为此,我们的专家与客户肩并肩地工作,以便共同为他开发最佳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