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农场无人机:定义农作物喷洒无人机的可能性

2021-11-06 13:34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HTS Ag公司已与Hylio公司合作,将最新技术带给中西部的生产商。虽然无人机在农场创造投资回报率的潜力...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HTS Ag公司已与Hylio公司合作,将最新技术带给中西部的生产商。虽然无人机在农场创造投资回报率的潜力已经得到了很多讨论,但在结果方面,有太多的人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这就是HTS Ag 最近的消息如此令人兴奋的部分原因。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实现可以包括无人机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对任何规模的农业经营都有意义,但此次公告展示了他们如何真正实现这一承诺,而不会诉诸于夸张。

HTS Ag 的更新显示他们已与 Hylio 合作,将最新技术带给中西部的生产商。Hylio 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喷洒无人机制造商,该制造商生产自主的作物喷洒无人机。这种伙伴关系旨在帮助种植者更好地了解他们如何使用这些类型的解决方案来提高农场的效率。

HTS Ag的总经理Adam Gittins提到他的公司与 Hylio 合作的部分原因是他们致力于提供一流的产品,可以改变农场的运营方式。我们想更多地了解这些努力如何与 HTS Ag 必须为农民创造价值的核心承诺联系起来,帮助解决的挑战,他如何用技术弥合农场的差距,以及更多。

Jeremiah Karpowicz: “关于在过去几年中为开创农场自动化所做的努力,您还能告诉我们什么?”

Adam Gittins:“HTS Ag 一直积极参与农业自动化工作。2006 年,我们协助对使用 GPS 的播种机逐行关闭进行原型测试,此后继续帮助测试创新产品和新产品。除了使用精密农业产品,我们还参与了粮仓自动化,使用粮仓中的湿度和温度传感器以及气象站来确定在仓中给谷物充气的最佳时间。”

Jeremiah Karpowicz: “您是否可以指出改变农场运作方式的特定技术?“

Adam Gittins:”种植机的关闭彻底改变了行间作物种植。我们已经看到用于种植的种子减少了 10-20%,并且通过不过度种植这些区域而提高了产量。这是 2007 年投放市场的全新技术,现在很难找到没有这种技术的播种机。“

Jeremiah Karpowicz: “早期农业无人机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对无人机可以做的事情的期望是不切实际的。这也是你看到的吗?“

Adam Gittins:”这是绝对的。早期,许多公司做出了很大的承诺,其中大部分与生产性农业没有直接关系。我们的方法有点不同,因为我们看到了价值,但在我们自己的农场运营中对其进行了测试后,将其展示为可以做什么。许多早期承诺过高的公司如今已不再营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