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Drive的飞行汽车在日本通过了认证关卡

2021-11-03 13:4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日本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公司SkyDrive宣布,它向单人飞行汽车的最终市场化和分销迈出了重要的...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日本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公司SkyDrive宣布,它向单人飞行汽车的最终市场化和分销迈出了重要的认证步骤,称它是该国第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同类产品。

位于东京的SkyDrive公司说表示,其SD-03飞行汽车于10月底获得了日本国土交通省(MLIT)颁发的所谓型号证书。型号证书批准了新开发的飞机的设计、结构、强度和性能,从安全环境的角度对其进行评估。成功的资格认证是工艺向下一阶段发展的必要条件,并在此基础上最终授权进行全面生产、分销和商业运营。

在SkyDrive公司的SD-03飞行汽车成功地通过了一些研究和试验,测试了该飞行器的强度和飞行能力后,授予了初始型号证书。

该公司表示,该初始认证是日本首次为此类飞行汽车颁发的认证,并认为这为其计划于2025年推出该飞行汽车扫清了一个主要障碍。其SkyLift 30公斤有效载荷的货运无人机已经上市,并在建筑、农业、工业和其他面向重型运输的部门中使用。

SkyDrive于2018年由丰田前高管成立,是日本空中交通革命公私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由研究人员、政府部委官员和AAM、客运航空公司、物流、科技和其他公司的高管组成。他们的共同目标是建立商业模式和技术标准,以迅速迎来下一代航空器和服务的商业使用。

SkyDrive表示,获得其型号证书代表着在实现日本AAM未来的集体努力中又前进了一步。

SkyDrive首席执行官Tomohiro Fukuzawa说:“自2018年在日本启动促进城市空中交通的公私理事会以来,SkyDrive和MLIT一直在讨论如何安全地开发和测试这种类型的飞机,SkyDrive获得了其飞行汽车首次户外试飞的许可。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型号认证申请被接受,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和国土交通部密切合作,完成我们对完全安全和可靠的飞行汽车的开发。”

在这一发展之后,SkyDrive表示它已经与EY战略和咨询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该公司将为AAM公司提供建议和支持,以进一步发展其在日本和整个国际市场的飞行汽车业务。

SkyDrive有限公司诞生于志愿者组织CARTIVATOR,其宗旨是使飞行汽车商业化并为未来的移动性社会做出贡献。

这是一个非商业性志愿者团体,主要面向汽车和航空业以及初创企业的年轻成员。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移动为下一代提供梦想”,我们每个周末都在工作。具体来说,我们主要是与工程师和设计师等有背景的成员一起从事飞行汽车的技术开发和业务开发。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进行原型设计和理论构建,与具有大规模生产基础设施的大型公司合作。

Cartivator由一群在汽车和航空行业工作的年轻志愿者以及一家初创公司组织。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移动性将梦想连接到下一代”。我们的团队由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人们组成,他们正在工作。我们每个周末都致力于开发飞行汽车。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原型,建立飞行控制理论,并与大型公司结盟,以实现飞行汽车的批量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