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油电混合无人机推出,具备多旋翼的易用性与固定翼的长航时

2021-08-09 08:38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dvanced Aircraft公司近日发布了一种新的油电混合多旋翼无人机系统HAMR,该无人机具有双重有效载荷和3.5小时的持续飞行时间,在经过广泛的测试后,目前已经上...

Advanced Aircraft公司近日发布了一种新的油电混合多旋翼无人机系统HAMR,该无人机具有双重有效载荷和3.5小时的持续飞行时间,在经过广泛的测试后,目前已经上市了。

HAMR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

为什么是混合动力

这其实都是关于能量密度,或者说相对于重量所能提供的能量数量。尽管电池一直在改进,但在能量密度方面,它们根本无法与液体燃料竞争。与电池相比,以燃料为动力的内燃机可以用同等重量的液体燃料运行更长时间。

在我们进一步了解这个问题之前,让我们先看看这个产品。

产品细节

飞行中

新型油电混合无人机的特点

它有一个有趣的设计,总共有六个电机,我们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设计。HAMR采用一个油电混合推进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电子燃油喷射和计算机控制的35cc单活塞发动机,驱动一个集成发电机,产生高达2000W的功率,为六个独立的无刷直流电动机和一个备用电池供电。

这种配置允许长达3.5小时的飞行时间,比传统电池供电的多旋翼飞机长6倍。多个冗余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和机载电池确保飞机可以在高安全系数下运行。在发动机故障或电机故障的情况下,飞行器可以中止运行并安全降落。此外,HAMR高度便携,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起飞,有效载荷为5.5斤。该系统可以拆卸并储存在一个箱子里,易于运输。

该无人机适用于测绘、关键基础设施检查、精准农业、公共安全和国防应用,包括长距离ISR,以及搜索和救援任务。

该公司已获得200万美元的资金,包括最新一轮85万美元的资金,由Shenandoah Valley天使投资人牵头。

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斯表示:“经过四年的开发、测试和验证,我们自豪地宣布,我们的HAMR进入了无人系统市场。我们的高性能气电混合推进系统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机身设计能够实现长时间的运行。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显著的竞争优势,使他们的飞行员的生产力提高了一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