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的中距离无排放货运无人机将改变行业标准

2021-07-21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rlogix,公司背后的成功货运无人机项目宣布推出哈默黑德,一个货运无人机,将"改变游戏规则"在商业和非营利的无人机空间。这一创新将给航空业带来一场革命,但...

Airlogix,公司背后的成功货运无人机项目宣布推出哈默黑德,一个货运无人机,将"改变游戏规则"在商业和非营利的无人机空间。这一创新将给航空业带来一场革命,但Airlogix表示,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为人们的真正帮助制造一架新飞机。这种无人机的惊人使用是有希望的。

尽管商用无人机市场正在积极发展(复合年均增长超过20%)其使用范围从拍摄扩展到亚马逊交付,仍有一系列基本问题需要用无人驾驶飞机解决。

Hammerhead 无人机的目标是制造环保、易于使用和全自动的货运无人机交付飞机,通过低成本交付到世界任何地点来拯救生命并降低风险。Airlogix宣布,"这种无人机可以在中距离的任何地方运送货物。

它不是一个无人机,人们可以采取的旅程,但它是一个非常紧凑的飞机与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特点。Hammerhead 重 80 公斤,翼展 4.6 米,时速可达 90 公里,运输货物可达 20 公斤,距离可达 100 公里。由于四轴飞行器和飞机的操作原理相结合,工程师们已经能够实现这些技术特点。Airlogix 已开发出一种设计,允许它从悬停和垂直提升切换到高效的前进飞行模式。同时,飞行保持完全自主 - 控制提供舰队管理软件和地面控制站

电动无人机的四次生产率提高,使真正必要的货物能够及时交付。相比之下,美国沃兰-伊的有效载荷重量高达9公斤。德国直升机最高效的型号可携带多达 6 公斤。法国大力神20由无人机可以夸耀一个15公斤的有效载荷,但飞行时间为15分钟。其他公司则专注于生产更多带有混合动力发动机的起重飞机。美国初创公司ElroyAir和强大的飞行计划使用无人机发射,可分别携带高达225公斤和180公斤的负载。

而医疗容器、急救包、部件、救援机器人的重量仅为10至20公斤。这就是哈默黑德的要求。

平均运载能力和效率使哈默黑德能够灵活操作各种人道主义、救援和医疗任务。它对石油和天然气、建筑、采矿工业的使用使这个对环境有害的行业更加负责,并拉近了智慧城市的未来。

Ailogix于2020 年 9 月开始研究和概念设计,仅用 10 个月就完成了 3D 建模和流体动力学扩展 1:3 原型模型的生产和试飞。目前,全面模型生产正在完成,以展示哈默黑德在商业无人机博览会美洲在拉斯维加斯,美国2021年9月7日。

该团队将在2022 年第 3 季度完成商业飞行飞行员、签订合同和制造。Airlogix 正在积极与欧洲的公共和商业组织启动项目:向偏远地区运送药品和便携式呼吸机、监测环境危险区的设备、沿海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