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ivo新手机将内置航拍无人机?美媒感慨:超前设计令人吃惊

2021-07-02 13:25 性质:转载 作者:南方大观察 来源:南方大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中国智能手机供应商vivo带航拍无人机的新手机设计震惊了美国媒体。报道称,近年来,航拍无人机设计变得越来越复杂和高端,因为它们需要给使用者提供...

据外媒报道,中国智能手机供应商vivo带航拍无人机的新手机设计震惊了美国媒体。

报道称,近年来,航拍无人机设计变得越来越复杂和高端,因为它们需要给使用者提供更舒适的飞行体验和更好的相机。与此同时,智能手机也有了显著的进步,如果这两个独立的设备可以合并成一台设备,情况会怎样呢?中国智能手机供应商vivo认为,传统智能手机内部有放置航拍无人机的空间,两者可以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报道称,vivo手机可能在全球地区还没有彻底普及,但这个名字大家听起来一定很耳熟。因为过去几年,vivo以各种有趣的概念引起了轰动,比如Nex系列的全屏手机、无按键设备和双屏智能手机。如今vivo的最新设计概念是一款内置迷你无人机的智能手机,同样令人感到吃惊。

据报道,vivo去年12月份就为这款带有航拍无人机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则利用来源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刚授予vivo的专利制造了动画,演示这个设计疯狂的智能手机是如何使用航拍无人机完成需要做的一切。

从图中可以看到,迷你无人机被设计在这款智能手机的顶部,有四个螺旋桨,一个独立的摄像头和两个放置在不同地方的摄像头,先进的设计概念令人震惊。但也有人指出其中错误之处,例如这架迷你占用了原本用于相机或增加电池容量的内部空间,或致使该手机没有后置摄像头,用户每次拍照时都必须拿出迷你无人机,非常不方便;在回收接触到手机内部的迷你无人机时,水和灰尘等杂质会随之进入,严重影响零部件功能;迷你无人机太小,在拍摄时,一阵风足以危及它的安全,而且无人机电池使用效率也是一个问题。

不过报道称,拥有一部携带航拍无人机的智能手机,拍摄令人惊叹的自拍,这一前景将胜过所有的不足。你可以让这架迷你无人机跟着你和你的朋友,拍摄简短的视频和照片,这是其他手机无法提供的。只是目前还不知道vivo何时以及是否会推出这样一款奇妙的设备。但是vivo正在用专利保护这项发明,这一事实很能说明问题,也许Vivo想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设计超前的智能手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