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美国基础设施中起着怎样至关重要的作用呢?

2021-04-25 08:36 性质:原创 作者: 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的基础设施正在老化,就像任何老化的东西一样,它需要更多的维护。几乎每个人都因基础设施故障或检查不足而受到某种程度的影响。它可能像停电一样小,要花两...

美国的基础设施正在老化,就像任何老化的东西一样,它需要更多的维护。几乎每个人都因基础设施故障或检查不足而受到某种程度的影响。它可能像停电一样小,要花两个小时坐火车两个小时,因为信号系统崩溃了,或者在撞到坑洼后将数百美元投入到汽车维修中。否则基础设施故障可能会造成灾难性的灾难,例如Oroville大坝倒塌,卡特里娜飓风期间的路易斯安那州堤防溃决或2021年德克萨斯州发生的大规模停电等全国性灾难。还有一些服务欠缺的社区,他们甚至没有在现代世界中蓬勃发展所需的基础设施。

目前,所有桥梁中的42%至少使用了50年,而全国桥梁中的46,154座(或7.5%)被认为在结构上存在缺陷,这意味着它们处于“不良”状态。《2021年美国基础设施报告》指出,“国家需要像许多州所拥护的那样,进行桥梁保护的系统计划,从而优先考虑现有的恶化情况,并且重点在于预防性维护。”

多年来,数十亿美元已投入到美国的基础设施中,但结果还不足以满足其需求和人民的需求,尤其是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的极端天气事件增加,测试并破坏了它的生存能力时极限。但是,仍然要求基础设施检查人员通过爬高塔楼,从桥梁上跌落并乘坐斗车来伤害自己,以确保基础设施安全—即使在技术替代方案(如无人机)可以使这些任务更安全,更高效的情况下 。在国会辩论美国乔布斯计划时,有一个新的机会可以投资于基础设施的未来:不仅在结构本身上,而且在对维护它们的流程进行现代化方面。

白宫在《简报:美国就业计划》中表示:“美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但在基础设施的整体质量方面,排名第13位。”“经过数十年的投资后,道路、桥梁和供水系统正在崩溃。电网很容易遭受灾难性中断。太多人无法获得负担得起的高速互联网和优质住房。过去的一年导致了工作机会的丧失,并威胁到经济安全,侵蚀了妇女劳动力参与30多年的进步。它掩盖了护理基础设施的脆弱性。而且,我们的国家在研发(R&D),制造和培训方面落后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对于我们来说,投资以增强我们的基础设施和竞争力,以及创造未来的高薪,工会职位,对我们来说从未如此重要。”

根据拜登总统的基础设施提案,美国现在已准备好花费历史性的资金来建设和振兴其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本。这项提议既令人兴奋又具有革命性,这是自《新政》以来我们从未见过的东西。把这种钱投入到遗留程序和工作流程中并不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为了获得《新政》的成果,需要使用今天可用的新技术。

由于更加重视无人机,拜登的提议将不再仅仅针对固定和维护我们的基础设施,而是使美国现代化,从而创造创新的,面向未来的,技术上和环境上可持续的工作和基础设施。它对基础设施的需求和更新将是主动的,而不是被动的。它将刺激美利坚合众国一类新的安全检查工作的增长。

无人机是及时检查美国基础设施的唯一方法

桥梁和大部分基础设施的情况有点像吃蛇的尾巴。当完成一轮维修时,必须重新开始。如报告卡所示,制定系统的预防性维护计划需要创新的思维来帮助超越维护。为了加倍努力并降低成本,需要利用技术来更聪明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也就是说,需要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多的产出。无人机正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工具。

作为一种先进的,低排放的,相对便宜的力量倍增器,无人机行业已准备好以多种方式发展美国应对基础设施挑战的方式。正如在《商用无人机新闻》上广泛发表的那样,无人机可以收集诸如检查桥梁,铁路,电力线,管道,双曲线冷却塔和蜂窝塔等任务所需的数据。跟踪施工现场的进度,收集数字双胞胎的数据,甚至绑钢筋; 进入矿山和其他地下环境; 跟踪环境资源; 监控重要的资产内和外的地方,如港口; 管理库存; 检查载人飞机; 评估自然灾害后的破坏并寻找幸存者; 甚至向服务不足的地区或受中断影响的地区提供Internet服务。但是今天的挑战是,对于今天的飞行员来说,工作岗位太多了,要满足21世纪的基础设施需求,我们需要在无人机行业创造工作岗位。

为了大致了解正在处理的规模,美国拥有160,000多座桥梁,140,000英里的铁路,400万英里的道路,83.5万公里的管道,55万个蜂窝塔,6,500个大型活动矿井,90,000口油气井,60,000口变电站,160,000到200,000英里的高压电力线和另外的550万英里的住宅电力线 。我们无法利用拥有50年历史的窥探者卡车和工人用绳索攀爬资产来有效地检查所有这些基础设施。而且,如果我们不能可靠地检查基础架构,我们就不能合理地期望以任何形式的政府责任花费维修费用。

基础设施无人机使美国更安全,更富有,更可持续

尽管上面的检查量对于使用绳索和窥探器卡车的劳动力而言是艰巨的任务,但其检查范围和规模也应对美国223,634名注册的商业无人机飞行员产生相似的影响,这些飞行员分布在公共安全,国防,电影摄影和企业用户。上表一看便表明,我们目前的飞行员群体无法按要求的速度检查所有这些基础设施,我们将需要更多的飞行员和更好的技术相结合,以使飞行员能够完成更多的工作用更少的时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