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树不护林,全都等于零!——植树节特辑之松材线虫病监测

2020-03-13 15:56 性质:转载 作者: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洲山火、南极超20℃、北极甲烷爆发,就连珠峰都长草了......是不是感觉最近暖和了?那就对了,因为科学家们根据地球上的一些迹象推测,目前是两千年来最热的时...

澳洲山火、南极超20℃、北极甲烷爆发,就连珠峰都长草了......

是不是感觉最近暖和了?那就对了,因为

科学家们根据地球上的一些迹象推测,目前是两千年来最热的时候,温室效应导致的全球变暖正严重威胁着地球上的所有生物。

地球不需要我们,但我们需要地球!

森林是地球的“肺”,研究表明,森林每生长1立方米蓄积量,平均能吸1.83吨二氧化碳,释放1.62吨氧气。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注:这个图是去年的,今年小编在家憋着呢

每年植树节,各企业和单位都会组织员工进行植树活动,植树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但在森林资源保护领域,有一句话说的好植树不护林,全都等于零,这在松树林保护方面体现的尤其突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