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业绩百倍增长,2020年最高单个订单近5亿!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在京召开!

2020-10-16 15:4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邀请了当地合作伙伴、供应商、服务商等200多人。本次活动科比特提出多种灵活的销售模式,邀请广大朋友根据自身的...

10月16日,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邀请了当地合作伙伴、供应商、服务商等200多人。本次活动科比特提出多种灵活的合作模式,邀请广大朋友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合作模式,一起合作共赢。

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科比特航空董事长卢致辉表示公司一路走来可以说是呈飞跃性的增长。回顾以往,自公司15年在深圳一百平的商住楼成立起,第一年接到第一个订单虽然近百万但已经欣喜万分。随之;第二年公司拿到200万的订单;17年是一个跳跃式的发展,科比特拿到超过单个订单达近千万,由此让我们更加坚定行业发展的方向。随之到18年公司的单个订单项目达到3千万;19年做到最大的单个订单达到1亿,然而在2020年居然到达3亿和5亿的单个合作订单。

科比特航空董事长卢致辉

卢总表示:科比特的产品发展方主要是跟着行业主流品牌的方向,然而路线却有所不同。科比特从动力系统、飞控、零部件、机身等都是自研产品,进入工厂的全是原材料。现如今科比特拥有全套系统产品,可应用与行业大部分领域需求。发展方面,科比特更愿意走差异化路线,坚持发展自己的优势领域。与此同时,如何将无人机事业转化成销量才是企业生存的条件,如果只是被动甲方来寻找合作那么出路就会越来越少。科比特为何每年提出新的发展思路,这些都基于15年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科比特的第一笔投资也是在当年获得。

灵活的合作模式

1. 整机销售:整机由科比特公司生产和制造,在全国将会建立20多个省公司,并且当地销售将由这些省公司进行销售。对于升级的代理商我们将有一定的销售要求,然而合作商没有特定要求。

2. 产业链合作:科比特提供整条生产线销售,对整个产线的销售和维护。其次,对于产业链上的单个部件同样是可以销售。比如每台无人机上有上百个零部件,对于这些零部件的组装销售和培训都可以销售。这样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凭借低廉的价格就可以获得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3. 系统合作:目前来看,现有大部分无人机都是通过地面站和遥控器操作,然而科比特的无人机可以通过远程5G和4G实现远程运行。公司这样的系统公司已经在全国十几个地区进行安装。这样的优势就在于通过后端的系统可以很好的管控前端的无人机运行,然而前端的人员只需要普通的维护和管理即可。

4. 服务合作:通过这几年在市场的销售体验我们发现,政府对几十万的产品仍会顾虑重重。因此,很多政府机构采购意愿并不大,相反更愿意租赁服务。现如今,科比特在全国已经建立了完整的服务体现。从应用层面来看,工业级无人机主要是服务于央企和政府部门,然而他们更多的是关心最终成品效果,因此寻找专业的团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则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另一方面,比如环保部门、违章建筑巡查等任何一个行业和政府部门他们的无人机需求都是一个低频次的需求。科比特的无人机拥有108种服务系统,兼容多种任务载荷,3秒即可完成拆卸。目前与科比特签约服务合作的团队已经有四五十家, 当然现有的团队和公司同样可以继续加入进来。

5. 租赁服务:租赁服务其实是基于当下无人机低频次服务有关。比如测绘行业,很多用户无人机购买回去作业时间不长,虽然可以回收利润但是每次测绘任务都不一样,那么用户就需要不断的购买更多的无人机及相关服务,导致大量的购机成本。科比特在全国建立租赁体系,目前有7个服务中心,到年底将会增加到20个租赁中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租赁相关的设备。这样的好处就是原本用户需要花费上万的购机成本,最后只需要几千元就可以完成作业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