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的五大应用正在为农业带来变革

2020-09-02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珠海羽人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最初是为军事目的而建造的,但因应社会发展的需要,现在已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随着无人机的市场规模达到13亿美元,就无人机采用而言,农业现已成为仅次于...

无人机最初是为军事目的而建造的,但因应社会发展的需要,现在已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随着无人机的市场规模达到13亿美元,就无人机采用而言,农业现已成为仅次于建筑的第二大产业。

珠海羽人

农业无人机

农业无人机的未来前景看好,有分析师称 ,到2026年,农业无人机市场将达到65.2亿美元,增长率为31%,货运量增长率为4%。随着无人机成本的降低以及农业中无人机软件的日益成熟,需求持续增长。

为什么要使用农业无人机

这个问题的答案归结为整体效率的提高,但是无人机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随着无人机成为智能(或“精密”)农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可以帮助农民应对各种挑战并获得大量收益。这些好处大部分来自消除任何猜测和减少不确定性。

农业的成功通常取决于多种因素,农民对天气和土壤条件、温度、降水等的控制很少或没有控制。效率的关键在于他们的适应能力,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可用性和准确性信息的影响。

图 / 传统的农业种植方式,费工费时

在这里,无人机技术的使用可以真正改变游戏规则。通过获取大量数据,农民可以提高农作物产量,节省时间,减少开支并以无与伦比的准确性和精确度行事。

我们都知道,世界是快节奏的,变化,变更和转变几乎在眨眼间发生。适应至关重要,由于人口增长和全球气候变化,农民将被要求利用新一代技术来应对新出现的挑战。

无人机农业最佳实践

由于无人机能够快速有效地提供最新信息,因此将无人机用于精准农业的势头越来越大。无人机软件的发展及其整体可承受性也导致了无人机应用的增加。无人机用于农业的实践越来越多,效果都超乎了农民的期待。

估算土壤状况

智能农业是数据驱动的,使农民能够根据土壤状况的准确信息采取行动。提取此数据以前涉及到现场进行物理访问并手动收集指标。配备了农业智能传感器的无人机可以收集和传送这些数据-不用说,它们还可以更快,更精确的方式进行处理。

图 / 无人机和土壤传感器提供精确到田块的农田数据信息,包括土壤湿度、营养水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