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无人机教育装上腾飞“引擎”是怎样的感觉?

2020-08-27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行行查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5日,大疆教育推出编程无人机RoboMaster TT创造力套装,这是一款针对学校、培训机构教学场景而设计的无人机教育平台,配套人工智能系列的课程。RoboMaster...

8月25日,大疆教育推出编程无人机RoboMaster TT创造力套装,这是一款针对学校、培训机构教学场景而设计的无人机教育平台,配套人工智能系列的课程。RoboMaster TT搭载了DJI 大疆创新行业顶尖的飞控算法,通过物理和软件的多层防护,保证飞行的稳定性。并且可以实现多机同步的状态,完成多台无人机协同控制,借助编程语言可编写属于自己的多机编队程序。

世界无人机的发展历程主要可以分为三个阶段:20世纪初至50年代、20世纪中期至90年代、20世纪末

一套完整的无人机系统包括载机、任务系统和地面测控站。无人机总包商主要负责军方需求消化、总体设计、分系统指标分配和接口,其上游供应商包括机身复合材料、动力系统、飞行控制系统、导航系统、数据传输系统等;下游客户主要包括国内军方装备采购部门和军贸公司。

工业级无人机和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不同,之前受制于精度、稳定性、成本等因素,工业级应用发展相对较慢,但是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提升和成本下降,还有相关传感器、摄像头和通信技术的升级,工业级无人机的实用性将得到体现,在各行业的不同领域具有很大的商业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