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开放新一轮无人机注册工作 黑飞可能招致牢狱之灾

2020-06-12 21:03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印度在今年初(1月14日至31日)向无人机用户开放窗口注册无人机。现在,此前那些未能及时注册的用户又有一次机会。航空部联合秘书安伯...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印度在今年初(1月14日至31日)向无人机用户开放窗口注册无人机。现在,此前那些未能及时注册的用户又有一次机会。航空部联合秘书安伯·杜贝(Amber Dubey)发表了题为“自愿披露在印度飞行的不符合标准的无人机”的公告,提到:“ 航空部已根据公众要求开始了无人机注册工作。未经注册的飞机将可能引起刑事诉讼。”从6月8日开始,该注册一直是开放式的,到目前为止尚未宣布任何最新信息。

据了解,在2020年1月14日至31日,向政府注册了超过20,000架无人驾驶飞机,考虑到使用此设备的安全隐患,政府热衷于建立一个无人机用户数据库。因此,即使在绿色区域或允许使用的区域,跟踪这些设备也将是安全操作的关键。无人机需要在民航总局(DGCA)网站上的链接上注册,该链接上写道:“所有无人驾驶飞机都需要登记。为了清楚起见,其中包括模型,原型,玩具,遥控飞机,自动驾驶和遥控飞机系统……”

无人机登记表格分为两个部分。上载所有者的信息后,所有者将收到一个所有权确认号(OAN)。所有者将使用OAN上传与无人机相关的信息,并收到无人机确认号(DAN)。

每架无人机都需要重新征登记。由于无人机所有者可能拥有多架无人机,因此所有者应使用相同的OAN来登记其拥有的所有无人机。每架无人机都会发出一个单独的DAN。在印度没有有效OAN和DAN的情况下,该无人机将根据适用法律被提出刑事诉讼。

一名高级政府官员警告说,对使用未注册无人机的任何人都可采取刑事措施,可能会被判入狱以及罚款。将来,在印度购买无人机的人们将在购买无人机时完成注册流程,类似于今天购买手机sim卡,并在验证给定凭据一段时间后将其激活。然后,将要求用户在其无人机上安装跟踪器。

“目前,这些跟踪器的价格在5,000到7,000卢比之间。我们正在寻找基于GSM的追踪器,”一位官员最近表示。

DGCA于2018年8月发布了规范无人机在印度领空使用的规则,要求获得唯一的识别码(UIN),无人驾驶飞机操作员许可证(UAOP)并包含其他操作要求,包括民用无人机和无人机操作员的识别。该规则还指出,根据IPC第287条的规定,发现使用未注册的无人机的人将受到“关于机械的过失行为”的惩罚,并处以最高六个月的监禁以及最高1,000卢比的罚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