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智能助力春耕 荣登CCTV1

2020-04-09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要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当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春耕春播,春光不负,农时不误,春耕既播下抗疫的底气,也...

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要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当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春耕春播,春光不负,农时不误,春耕既播下抗疫的底气,也播下一年的希望。

天气回暖,春色正浓,各地农业生产展示出浓浓的科技范儿,无人植保机播种、机械化育秧,运用数字化手段春耕备耕,让田间管理轻松又高效,促进稳粮增收和提质高效。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机器代人”备战春耕,近日杭州的合作社订购两架无人机,为了不耽误春耕使用,客户选择让我们送货上门,专业人员手把手教导客户组装无人机,组装后全方位测试无人机各方面性能,讲解常见问题解决方法,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抓住春耕时机,开展春耕保卫战。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