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助力清明防火

2020-04-09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猎隼科技258 来源: 山东猎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进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

导读:

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进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 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在航空建设方面,习主席强调,要加强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完善应急救援空域保障机制。

山东猎隼无人机作为济南市授予的应急救援队,将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下,为打造一支拉得出、用的是、起作用的应急救援力量而努力。

市中区韩书记现场指挥 

天桥区韩书记现场指挥 

市中区应急局任局长现场指挥 

天桥区应急局耿局长现场指挥 

指挥车通联市中区自然资源局指挥平台 

指挥车通联济南智慧平台 

使用高倍变焦镜头检查防火哨位执勤情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