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人机协作:Charles River Analytics将自主学习应用于无人机群

2020-01-14 13:2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CRA(Charles River Analytics Inc)获得了从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进攻性群策略”(OFFSET)计划中获得资助。以开发...

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CRA(Charles River Analytics Inc)获得了从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进攻性群策略”(OFFSET)计划中获得资助。以开发用于提升无人机群策略的强化学习和创新(MERLIN-RST)。MERLIN是应用于采用强化学习的方法来发现最新颖的群体策略。

DARPA的“进攻性基于群的战术”也称为“进攻性群策略”(OFFSET),计划设想了未来的小型步兵部队将使用由250多个无人机和/或地面系统(UGS)组成的群,以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完成各种任务。该计划通过利用和结合无人机群自主和人类群体合作中的新兴技术,力求快速开发和部署突破性功能。通过生物学启发的算法和深度机器学习,OFFSET计划中的策略可帮助众多群体实现并适应任务目标。但是,人类程序员无法足够迅速或准确地支持这些策略的演变-对抗策略,而众多变体和不断发展的环境使手动开发成为挑战,可能导致系统故障或策略脆弱。

Charles River Analytics高级科学家兼EUROPA努力的首席研究员Stephanie Kane说:

“目前,运营商正在执行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尤其是在动态的城市环境中,操作员必须迅速了解当前无人机群的行为与总体任务成功之间的关系,并准确确定在何处给出其他指示。EUROPA是一种新的群体界面概念,旨在简化操作员与无人机的分组。”

CRA资深科学家Michael Jenkins博士补充说:

“ EUROPA包含高级多模式界面,例如视觉增强现实,戴在士兵身上的触觉和音频模式。这些接口支持新开发的手势指令,结合语音和基于注视的交互,为群体战术人员提供了量身定制的直接和群体协作方法。”

EUROPA旨在帮助运营商更好地控制城市环境中的无人机群

EUROPA建立在在该公司近来在OFFSET计划下取得的成功的基础上。借助用于城市侦察和隔离的群算法和策略(SATURN),可以在实现任务目标的同时提供无限大小的弹性行为的异构群的功能。

CRA对应用机器人技术和自主深入理解是广泛研究和跨学科发展的结果,这些学科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认知科学和人为因素。CRA数十年来将解决方案部署到现场的经验,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成熟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美国Charles River Analytics公司(CRA)为美国政府(国防、情报部门)和商业客户开发和提供智能系统。从事超前的AI、机器人技术和人机界面研发,并利用该研发为您的组织创建自定义解决方案。

在Charles River Analytics,我们每天都要上班,因为我们想开发技术来解决影响关键运营和决策的最棘手的人机协作问题。1983年,我们开始专注于研究取得成果,最初为美国政府工作。我们于2012年成为一家员工所有的公司,为下一代创新,服务和增长奠定了基础。如今,我们有近200名员工从事研发和商业计划,这对政府和行业的“名人录”产生了影响。

CRA提供认知、传感器处理和网络以及决策管理系统;以及用于信息管理,命令和控制应用程序的自主机器人平台和多代理系统。产品包括BNet,它提供了用于在软件应用程序中构建,使用和嵌入网络的工具;VisionKit,一种计算机视觉系统,使计算机能够自动执行重复的视觉任务;Verideo,用于对视频图像进行真实化和注释的软件工具。它的体系结构集成了各种算法,子符号和符号技术,包括基于案例的推理,数据挖掘,专家系统,遗传算法,神经网络和论证系统。该公司还提供外包的软件工程和开发服务,其中包括计算机视觉软件,专家系统以及智能代理和多代理系统开发服务。

CRA为美国联邦政府和国防部提供服务。该公司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剑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