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赛为智能系留无人机进校园

2019-12-20 18:49 性质:转载 作者:赛为智能 来源:赛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赛鹰系留无人机与众不同的是,它可以在200米高空搭载15公斤科研和监测设备,实现至少8小时连续作业。技术不仅全球领先,而且应用广泛,不仅可以作为高空信息平...


“赛鹰系留无人机与众不同的是,它可以在200米高空搭载15公斤科研和监测设备,实现至少8小时连续作业。技术不仅全球领先,而且应用广泛,不仅可以作为高空信息平台,还可以应用在反恐处突等多个领域。”

12月11日,在福田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上,赛为智能赛鹰系留旋翼无人机吸引了一大群青少年朋友的围观。当天,福田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暨第三届STEM教育嘉年华在福田区科技中学举行。

本届科技节以“AI赋能教育•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赛为智能携自主研发的赛鹰SY14KT系留无人机、人脸识别终端设备亮相现场,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科普展演。现场的工作人员向青少年学生耐心讲解工业级无人机、人脸识别的相关技术和应用,并鼓励他们加强动手能力,大胆创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的广泛应用,无人机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赛为智能把行业级无人机引入校园课堂,向青少年普及人工智能科普知识,让青少年领略科技的魅力,不仅有效拓宽了青少年视野,还激发学生们对科技的兴趣,引导他们更好地学习和全面发展。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4,以下简称赛为智能)成立于1997年2月,2010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是中国智慧城市领域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城市和文化教育四大板块。企业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公司致力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大数据分析,主营业务覆盖了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教育四大板块,企业实力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